网络 已评论

锐捷网络与英特尔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多领域创新方案

2018-3-23 16:44

  【天极网网络频道】近日,在苏州举行的锐捷网络2018合作伙伴大会上,锐捷网络与英特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云桌面技术创新、物联网应用拓展等诸多方面,结合用户需求进行研究探索,共同孵化和搭建新的生态场景,携手打造更有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锐捷网络副总裁刘弘瑜、英特尔公司物联网事业部交易型零售业务总经理Alec Gefrides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锐捷网络与英特尔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多领域创新方案
 (图:锐捷网络与英特尔战略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Alec Gefrides表示:“通过双方交流和深入了解,英特尔与锐捷网络从战略愿景规划、市场基础、业务创新、技术开发等方面具备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英特尔拥有大量领先的核心技术,我们需要核心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能消除用户应用痛点的创新产品,而锐捷网络恰好可以带来这种优秀的合作。在融合创新的基础上,我们会共同开拓云桌面、物联网等市场,在市场变革中发现机会。”

  针对战略合作的主要方向,刘弘瑜表示:“英特尔与锐捷网络将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商务支持、联合创新等领域开展紧密的配合。目前,锐捷网络独具匠心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受到了企业级用户以及更多行业用户的青睐,与英特尔达成战略结盟之后,双方不仅会通过打造联合创新实验室等方式,共同预研新产品、开发新方案,实现突破创新,更能通过战略性、深入性的强强联手,共赢更美好的市场前景。”

  在云桌面技术上,双方在IDV (Intelligent Desktop Virtualization,智能桌面虚拟化)、显卡虚拟化、存储等技术上展开全方面合作,一同推动桌面虚拟化领先技术在中国的商用,提升用户体验。目前,锐捷已将这些技术产品化,并在教育、医疗、企业等行业实现了规模应用。最新的统计数据表明,锐捷网络在中国的桌面虚拟化市场已经连续三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在此市场先机的基础上,双方将围绕多项云桌面技术,组建联合创新实验室,进一步强化解决方案能力。

  在物联网技术支撑方面,Intel在芯片创新、AI、IoT边缘计算、机器视觉等方面拥有世界领先地位,随着锐捷网络产品方案向广泛的IoT领域拓展,利用英特尔物联网业务方面的技术和市场积累扩大产业影响,共同孵化和搭建新的生态场景,如智慧城市、智慧零售、智慧制造等,这将为双方的持续性战略合作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锐捷网络与英特尔的此次合作,是“做精做强”的极好体现。在未来,双方将在强强联合之下,赢得更多广阔的市场领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