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补丁对CPU性能有何影响? 英特尔称:对性能影响程度为0-21%

2018-1-18 10:22

  【天极网网络频道】2018年1月初,英特尔爆发的芯片门事件还在继续。

  作为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英特尔芯片被广泛用于各种计算设备,比如笔记本、台式机和服务器等。2018年1月初,英特尔芯片被媒体曝光存在严重技术缺陷,由此引发全球用户对信息安全的担忧。

补丁对CPU性能有何影响?  英特尔称:对性能影响程度为0-21%

  受此消息影响,英特尔股价大跌,而且自身陷入舆论风波,惹上官司。至今,虽然苹果、微软、IBM等科技厂商纷纷发布补丁,但是补丁也导致性能受到一定影响。

  日前,微软、红帽和英特尔一起发布了Meltdown和Spectre补丁对各种系统影响的性能评估报告。

 对于补丁的影响,微软总结到:

补丁对CPU性能有何影响?  英特尔称:对性能影响程度为0-21%

  对使用英特尔Skylake、Kabylake或更新CPU的台式机用户来说,Windows 10性能没有受到显著影响。

  对使用英特尔Haswell或更老CPU台式机用户来说,Windows 7/8/10性能明显下降。

  对Windows Server应用程序,特别是那些I/O密集型应用程序来说,无论使用什么处理器,性能都受到明显影响。

  红帽在Linux上进行测试,得出以下结论:

补丁对CPU性能有何影响?  英特尔称:对性能影响程度为0-21%

  使用Linux加速器技术,但不通过内核而直接访问设备的应用程序性能下降程度小于2%。

  在用户控件运行CPU密集型任务的性能下降2-5%

  有“重要的顺序磁盘或网络流量”的应用程序,性能会下降3-7%

  高度内核-用户空间转换的应用程序性能下降8-19%

  因没有及时发布漏洞对CPU性能的数据,英特尔已经受到抨击。现在,它们发布了一些基准测试结果,其中有些很全面。

  根据InfoQ的报道,英特尔称:对Windows 10/Coffee Lake/Kaby Lake处理器上的SYSMark 2014性能影响程度为2-14%;对Skylake上运行的Windows 7 – 10 的SYSMark 2014的性能影响程度最高达21%;在所有参与测试的系统中,PCMark 10上的测试结果更好,影响程度大约为1-5%。

  而苹果公司则声称,在去年12月时为iOS打了补丁,并且其声称在多个基准测试中,没有发现对其性能有显著影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