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堡垒之夜》安卓版暗藏“危险” 它会感染你的手机

2018-6-20 16:41

  【天极网网络频道】大受欢迎的游戏《堡垒之夜》,现在却暗藏“危险”!

  据外媒Securityaffairs报道,作为当下最受欢迎的游戏,《堡垒之夜》的成功吸引了网络犯罪分子的注意力,他们试图利用即将发布的《堡垒之夜》安卓版来感染上百万粉丝的设备。

  据悉,《堡垒之夜》是由Epic Games开发的一款百人PvP竞技射击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参与选拔的青年,与其他对手竞争,决出最后的赢家,带领大家拯救村庄,保卫家园。

  在PVE模式中,玩家可以组队探索世界,拯救幸存者,并在夜晚迎击来袭的怪物。

  2017年,该款游戏获得TGA最佳多人游戏提名,2018年1月全球玩家超过4500万,同年2月同时在线人数突破340万人。

  该游戏于2017年7月25日发布,当时是Windows、MacOS、PlayStation 4和Xbox One的早期付费版本,2018年发布完整版免费游戏。目前,《堡垒之夜》的月活跃用户已经超过1.25亿。

  很不幸的是,《堡垒之夜》的安卓版还没有正式发布,还在研发中,而iOS版本已经由Epic Games在三月发布。

  同时,这家公司宣布“the Battle Royale”将于今年夏季发布安卓版。最近几周,网络犯罪分子试图利用安卓用户对这款游戏的兴趣,来感染它们的设备。

  在网上,你可以很容易找到有关安装虚假《堡垒之夜》安卓应用程序的博客文章和视频教程。

  比如,在Youtube上搜索“《堡垒之夜》安卓应用程序”,就可以找到关于“如何在安卓上安装《堡垒之夜》”的大量视频,其中很多视频都被查看过许多次,还包括指向《堡垒之夜》安装包文件的链接。

  来自谷歌趋势的报告表明,搜索《堡垒之夜》安卓版的用户正在快速增加。

  一些网络犯罪分子正利用这种兴趣诱骗安卓粉丝下载虚假版本,这种虚假版本极有可能危及安卓设备。

  有些在线视频教程建议安卓用户安装“一些其他应用程序”来解锁《堡垒之夜》安卓版,但这些应用程序可以隐藏任何类型的代码,从加密货币挖矿到为开发人员创收的应用程序。

  令人印象深刻的链接声称是官方《堡垒之夜》的应用下载,却被骗子用来传播恶意应用。如果你是《堡垒之夜》游戏的粉丝,你必须等明年夏天的正式安卓版本,同时不要尝试去安装所谓第三方商店的游戏Beta版本。

  即使你在谷歌应用商店看到《堡垒之夜》的安卓版,也不要去下载,这极有可能是网络犯罪分子所设置的虚假版本。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