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博通发布10万兆网卡Stingra PS1100R

2018-8-14 18:45

  【天极网网络频道】现在的家用电脑一般都是千兆网卡,千兆网卡已经能够满足很多用户的日常使用。市面上的万兆网卡很常见,价格也不贵,只是接口改变成为PCI-E,对于插槽不足的用户来说。博通在今天发布Stingra PS1100R网卡,网友戏称这张网卡可以归类于家里有矿系列。

博通发布10万兆网卡Stingra PS1100R
 无线网卡

  原因无外乎博通Stingra PS1100R网卡是一张10万兆(100Gbe)网络适配器,博通Stingra PS1100R虽然是网络适配器,但实际是用于连接超高性能NVMe存储系统,具备每秒300万IOPS的性能。

博通发布10万兆网卡Stingra PS1100R
 博通Stingra PS1100R

  博通的BCM58804H处理器采用台积电16nm FF+工艺生产,集成了4个Cortex-A72处理器,16MB L2及L3缓存,最高频率3.0GHz,支持双64bit通道DDR4-2400内存,最大容量8GB并支持ECC校验。博通Stingra PS1100R还集成100Gbe网络引擎,支持RAID 5和RAID 6。

  博通Stingra PS1100R支持PCIe 3.0 x16通道,并配备了1个100Gbe的QSFP28输出接口。

  博通为Stingra PS1100R提供了全面的开发套件,包括完整的Linux发行版,开放式编程结构可以轻松移植应用程序。

  博通Stingra PS1100R这种产品主要用于NVMe-oF、NVMe-oTCP等存储系统,自己建个存储服务器确实可以考虑(滑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