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MWC 2022:Robin.io将展示5G和边缘解决方案

2022-2-28 16:52

  【天极网网络频道】2月28日消息,云原生存储初创公司Robin.io宣布参加2022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将展示5G和边缘计算新功能的实时用例和面向未来的堆栈。

MWC 2022:Robin.io将展示5G和边缘解决方案

  Robin.io首席执行官ParthaSeetela表示:“运营商和企业都在走上5G服务现代化和容器化的道路,包括开放式无线电接入网络(O-RAN)、移动边缘计算(MEC)和分组核心。Robin.io将加速这些转型和现代化。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公司生态系统合作,以自动化集成网络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服务交付。我们将在MWC 2022上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展示这些解决方案。”

  Robin.io将在MWC上展示在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上运行的5G、ORAN和边缘用例和演示。

  Robin.io还与行业领先的技术公司合作,包括QCT、Lekha Wireless、Blue Arcus、Kloudspot和6wind,这些公司推动了整个企业和电信市场的创新。

  该合作旨在构建一个无缝的自动化云原生平台,将自动化和效率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降低基础设施和运营成本,并最大限度地缩短部署时间,从而加快各种5G服务和应用的上市时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