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马云又放大招:88VIP吃喝玩乐一卡全包

2018-8-10 17:44

 阿里巴巴对外公布88VIP 会员计划,把阿里巴巴生活业务全部打包起来,用户只要购买一次就可以成为天猫超市、天猫国际,以及优酷、饿了么、虾米、淘票票等众多阿里产品的会员。

  简单来说,“88VIP”是一张从吃喝玩乐到衣食住行全方位贯通阿里生态的会员卡,几乎涵盖了阿里巴巴旗下所有的消费者核心服务。

  其中在购物方面,88VIP会员可享受天猫超市、天猫国际直营、全球88个品牌的优质商品9.5折,还可享进口牛奶、进口大米等生活必需品专属折扣,这些专享折扣贯穿全年,包含双11在内。

马云又放大招:88VIP吃喝玩乐一卡全包

  参与88VIP的天猫品牌中包括有Versace、Gap、泰格豪雅、双立人、欧莱雅等全球服饰、家居、美妆大牌,也有包括屈臣氏、万宁等知名零售商品牌,这些品牌在天猫90多家官方旗舰店和超过23万款核心商品,都将针对88VIP会员提供全年全店内专享折扣福利。

  除了购物外,88VIP还可同步享用包括优酷、饿了么、虾米、淘票票在内的年卡会员福利,也就是说一张卡就能一条龙享受阿里旗下的“吃喝玩乐”会员专属福利。

马云又放大招:88VIP吃喝玩乐一卡全包

  阿里官方数据根据平均用户的消费水平统计,成为“88VIP”后,一年大概可以省下近2000元。

  售价方面,系统会根据用户近一年内在淘宝、天猫等阿里零售平台产生的消费行为给予对应不同的淘气值,如果淘气值超过1000,那么就会成为超级会员,只需用88元即可获得这张原价888元的“88VIP”会员卡,淘气值1000以下的则需求原价购买。

  用户打开淘宝或天猫APP,在首页banner栏即能找到开通“88VIP”会员入口,淘气值在淘宝APP“我的淘宝”页面往下拉可发现。

马云又放大招:88VIP吃喝玩乐一卡全包

  阿里官方表示,“88VIP”是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涉及人群最多、权益覆盖最广的一次会员升级,也是纵横阿里新零售生态、多重会员身份融为一体的“一卡通”。

  也体现了阿里自家丰富的生态体系优势以及对其整合、打通的能力,基于此,88VIP在未来或还将会有更多的想象空间,比如将线下新零售的盒马生鲜打通,或者将其他消费文化、娱乐以及本地生活等融合,那么88VIP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会员福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