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谷歌召开2018中国开发者大会,带来了Android 9多项更新

2018-9-20 17:21

 9月20日,2018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今天上午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会上,谷歌邀请现场2000多名观众同玩猜画小歌游戏,与此同时,谷歌相关高管介绍了多款开发工具的最新进展,将继续为中国的广大开发者带来有关更好地开发、推广应用程序等产品的新举措。

谷歌召开2018中国开发者大会,带来了Android 9多项更新

  去年,谷歌云首席科学家李飞飞宣布谷歌AI中国中心正式成立,由她和李佳共同领导。在此次开发者大会开始之前,李飞飞宣布暂时离开谷歌返回斯坦福继续教职。接任李飞飞谷歌云AI负责人职位的是卡内基梅隆大学(CMU)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前院长Andrew Moore。

  Android工具包技术负责人Chet Haase带来了新版本的Android 9 Pie。他表示,在过去两年间,使用Android Studio的人数在过去两年增长了三倍,收入增长幅度达到50%。Android 9 Pie在今年8月初正式发布,新功能包括,加入了对全面屏的全面支持,谷歌统一推送升级,深度集成Project Treble模式,原生支持通话录音等。

  此外,设备的通知栏也将支持智能回复,用户还可以贴上照片、表情等进行回复。这些学习的数据都会被保存在本地,以保证用户隐私。谷歌在测试中的结果显示,运行Android 9 Pie的设备,CPU被唤醒的次数减少了30%。

谷歌召开2018中国开发者大会,带来了Android 9多项更新

  全新的的Android 9 Pie还可以自动匹配刘海屏。对于第三方API的引用限制也将进一步放开,开发者如果认为必须使用,可以通过修改代码的方式使用,减少引用第三方API的应用崩溃的概率。

  谷歌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在现场表示,谷歌的目标是把AI带给所有人,利用Android、TensorFlow帮助全球的开发者创造无数优质应用。会上,谷歌还演示了通用应用广告、谷歌成长指南两个项目,旨在更好的帮助开发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