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官方辟谣!小米否认明年IPO 雷军曾表示2025年前不上市

2017-12-2 15:51

  【天极网网络频道】今天上午网上爆出一则消息“外媒称小米最早将于2018年下半年在香港进行IPO”。此外,还有媒体援引业内人士分析称,明年小米上市后的估值可能达到690亿美元。

  针对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方面予以否认,称外媒报道存在偏差。


官方辟谣!小米否认明年IPO 雷军曾表示2025年前不上市

  小米官方称小米未上市之前的公司估值,会暂以上次融资时估值为准,若无新融资,则不变动。“公司业绩好的时候,估值很高。然后业绩下滑,估值就下滑。最扯的是现在业绩好,估值又重新走高,具体数都拟了出来。”

  今年6月,小米CEO雷军在出席2016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时曾表示,从2010年创办小米之处就考虑到,小米的模式至少需要10年才能被大家看懂和接受,IPO上市可能需要15年之后,因为小米需要从消费者内心深处获得他们的信赖。

  随后在11月,雷军在一次活动上再次谈到了上市的话题,称自己做企业时间比较久,不追求短期的估值。“我觉得我们会到业务比较舒服的时候再IPO。”他认为,小米现阶段的重点仍在于创新。


官方辟谣!小米否认明年IPO 雷军曾表示2025年前不上市

  事实上,作为国内一家超级独角兽公司,小米何时上市一直受到了投资者的密切关注。毕竟对于投资者而言,只有在企业进行IPO上市之后,其投资回报才能得到最大收益。至于小米何时IPO上市,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