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美团正式上线美团闪购业务,24小时无间断配送

2018-7-19 16:06

  【天极网网络频道】7月18日美团点评宣布正式上线美团闪购业务,涵盖超市便利、生鲜果蔬、鲜花绿植等众多品类,30分钟配送上门,24小时无间断配送。

  据官方介绍,只要打开美团外卖APP,点击底部闪购页面,寻找自己心仪商品,美团骑手30分钟即可把商品送到用户手中。目前美团闪购覆盖全国2500个市县和53万骑手,24小时无间断配送。

美团正式上线美团闪购业务,24小时无间断配送,24小时无间断配送
 美团APP闪购页面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莆中表示,消费升级的本质是需求升级,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希望更快更便捷地获取所需,这种需求也延伸到了餐饮外的品类。为此,美团点评推出闪购平台,采用快零售的业务模式,为用户搭建一个30分钟到货的生活卖场。同时,对于加入美团闪购平台的传统零售商,美团点评还将在营销、配送、科技三个方面进行助力,帮助其实现业态升级,更好服务消费者。

美团正式上线美团闪购业务,24小时无间断配送,24小时无间断配送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莆中

  此外,美团点评拥有基于LBS的生活消费全景数据,可以为商家的精细化运营提供支持,新一代零售系统可以支撑商家业务升级,实现门店服务自动化和门店管理智能化。

  根据美团点评招股书,2017年美团点评餐饮外卖的交易金额为1710亿元,2017年四季度日均餐饮外卖交易笔数为1470万,日均活跃配送骑手数53.1万。餐饮外卖收入为美团点评营收增长的主要贡献者,2017年该业务毛利由负转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