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锐捷网络推出“微风入网”计划 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能力进阶

2018-8-15 16:16

  【天极网网络频道】当前,数字化转型正在加速和重塑全球经济,这也成为了我国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主旋律之一。近日,锐捷网络重磅推出“微风入网”计划,依托强大的场景创新能力和丰富的企业服务经验,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网络搭建方案,通过创新、安全、稳定、流畅的网络系统提高企业运营效率,节约企业运营成本,助力用户在数字化时代抢占先机。

锐捷网络推出“微风入网”计划 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能力进阶

  应用升级带来新的数字化需求

  众所周知,中小微企业体量大,覆盖面广,既是促进就业、稳定增长的基础,也是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重点,同时还是中国经济由高速度向高质量换挡的转折点。近年来,中小微企业网络应用需求的不断升级,与用户自行建网、管网的能力出现了严重的不匹配。

  比如:在实现网络覆盖的同时,要满足业务发展和用户体验,其中便涉及了大量网络设备采购,造成了高额IT成本;由于没有配备专职的IT人员,网络维护效率低下,网络故障无法得到高效解决;在缺少维护的情形下,网络设备损耗极大,使用周期大幅缩短,迭代更新成本持续攀升;缺少网络安全防护体系,病毒和黑客攻击常常造成网络终端故障和数据丢失,严重影响到企业成长速度。

  “微风入网”卷起网络升级风暴

  为满足中小微企业提升数字化能力的迫切需求,实现易操作、个性化、低成本的建网目标,锐捷网络推出了“微风入网”计划,为中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网络方案。

  锐捷将根据不同行业的用户需求与业务场景,设计不同的组网方案,包括不同类型的交换机和无线设备,满足室内、墙面、室外等场景,实现有线、无线全接入。

   在本地网络,所有设备功能ALL IN ONE,不仅设备数量大幅减少,更在采购、维护、部署等方面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入网组合。

   在云端,用户可采用手机随时随地管理网络,全景显示设备状态和健康趋势,并免费利用RG-MACC诺客云平台、WIS等云端大数据资源,分享超过240W台AP组成的运维知识库,自动优化网络。

   在网络安全方面,锐捷提供了功能全面的上网管理策略向导机制,通过精准的流量控制、行为管理审计、VPN保护、状态防火墙和实名认证设置,可为业务系统和机密数据设置立体防护架构。

  “微风入网”计划提供了大量创新设备,包括:RG-EG2100-P全能PoE无线网关、实现“五位一体”的RG-WS7216多业务AC控制器(集成AC、网关、认证、审计、营销功能)、RG-MACC诺客云平台等。同时,还包括了支持无线全场景定制的AP产品,例如:便于安装的面板型RG-AP130系列、用于大开间办公场所RG-AP720-L、用于会议室高密度无线接入需要的RG-AP730(TR),以及室外型RG-AP630(CD)等。

  据了解,自从涉足中小企业领域以来,锐捷网络就持续为客户开发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以支撑客户业务的发展。同时,锐捷在全国各地建立的配套服务体系与合作伙伴网络,也为推动中小微企业服务升级、帮助用户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发展基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