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乐视网:乐视致新已更名为'新乐视智家' 张志伟任法人代表

2017-12-6 10:43

  【天极网网络频道】更改相关公司名称、清除贾跃亭旧部以及宣布作废核心员工股权,这就是孙宏斌时代下的新乐视。可以说,对于“去贾跃亭化”一事,孙宏斌一点也不手软。

  现在,乐视旗下子公司更名行动仍在迅速进行中。继乐视网、乐视影业更名之后,乐视致新也迎来了全面更名。


乐视网:乐视致新已更名为"新乐视智家"张志伟任法人代表

  12月5日晚间,乐视网发布一则公告。公告称乐视网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已办理完毕名称变更等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核发的新《营业执照》。

  据了解,乐视致新已经更名为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简称新乐视智家),法定代表人由贾跃亭变更为张志伟。

  格局新乐视智家在11月26日发布的公告显示,新乐视智家将致力于成为一个智慧家庭互联网平台运营商。未来,其将以智能大屏为中心,整合智能硬件和智能家居,打造智慧家庭。


乐视网:乐视致新已更名为"新乐视智家"张志伟任法人代表

  需要注意的是,新乐视智家将继续沿用乐视超级电视的品牌名称不变,并且品牌Logo也将继续沿用原来经典的“letv”标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