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 iPhone8被曝9月初发布 7500元起

2017-7-22 17:57

  【天极网网络频道】2017年07月22日热点IT新闻:

  1、苹果内部消息称,iPhone8以及iPhone7s系列的具体发布时间为9月5日或6日,iPhone 8 64GB版售价为1100美元(约7500元)。

  2、魅族Pro 7黑色版真机上手视频流出,整体设计风格更硬朗,甚至有些商务风,前后双屏、后置平行双摄设计亮眼。

  3、韩媒Etnews最新消息称,Bixby智能音响设备项目已经搁浅,三星正准备推出Bixby无线耳机,采用左右独立设计,并具备降噪功能,与苹果AirPods展开竞争。

  4、谷歌应用程序安全验证功能Play Protect上线,以卡片的形式存在于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中,全天候地保护Android设备,可自动删除恶意应用。

  5、诺基亚手机官方Twitter放出了一段视频,视频暗示诺基亚正在准备一款全面屏旗舰,可能就是Nokia 9。视频显示,Nokia9将采用LG G6类似的全面屏设计,包括超窄边框,圆角机身,而且据称还将配备8GB内存。

  6、三星首款双摄手机确认,并非三星Galaxy C10,而是新款Galaxy C7,同时还采用了后置竖排双摄设计,目前已亮相工信部。

每日IT极热 iPhone8被曝9月初发布 7500元起
每日IT极热 iPhone8被曝9月初发布 7500元起

  · iPhone 7S/8完全曝光:9月初发布/4400元起

  昨日三星官方刚刚公布新旗舰Galaxy Note8将于8月23日在美国纽约发布。现在有苹果内部消息称,iPhone8以及iPhone7s系列的具体发布时间为9月5日或6日。

  考虑到,iPhone 6/6 Plus于2014年9月9日星期二发布,iPhone 6s/6s Plus为2015年9月9日星期三,iPhone 7/7 Plus则为2016年9月7日星期三。按照这趋势,iPhone8和iPhone7s系列在9月5日(星期二)/6日(星期三)发布还是可期待的。

每日IT极热 iPhone8被曝9月初发布 7500元起
iPhone 7S/8完全曝光:9月初发布/4400元起

  同时该消息还指出,iPhone 7s系列将于2017年9月15日或9月22日(间隔10天或17天)开卖。64GB版iPhone 7s和7s Plus售价分别为650美元(约4400元)和770美元(约5200元),256GB版则为750美元(约5100元)、870美元(约5900元);而iPhone8由于技术难产而延期,最早10月,64GB版iPhone 8售价为1100美元(约7500元),256GB版则为1200美元(约8100元)。
   【新闻原文

  · 魅族PRO7黑色版真机上手视频曝光:不止双屏

  7月26(下周三),魅族新旗舰魅族PRO 7将正式发布,目前已亮相工信部,配置、谍照均已浮出水面。现在微博网友带来了魅族PRO7黑色版真机上手视频,前后双屏、后置平行双摄设计亮眼。

  视频显示,魅族PRO 7黑色版整体风格比之前的机型更硬朗,甚至有些商务风;手机正面的mBack Home键,背面的平行双摄、右下角的魅族Logo等一览无余。

每日IT极热 iPhone8被曝9月初发布 7500元起
魅族PRO7黑色版真机上手视频曝光:不止双屏

  据称,魅族PRO 7将采用5.2寸1080p主屏+2英寸彩色e-ink副屏,且副屏支持黑白模式、音乐模式、关机后仍可使用、拍照预览、玩游戏等功能;并搭载Helio X30十核处理器、6/8GB内存+128GB存储、索尼IMX386+IMX286 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将于8月5日首发上市(高配版专卖店独售),售价为2799元起。
   【新闻原文

  · 三星计划推出Bixby无线降噪耳机:挑战AirPods

  日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三星将推出基于Bixby语音助手的智能音响设备,内部代号为“Vega”。而韩媒Etnews最新消息称,Bixby智能音响设备项目已经搁浅,三星正准备推出可以配合Bixby使用的无线耳机,而且还有可能与Galaxy Note8(8月23日纽约)一同发布。

  韩媒称,三星Bixby无线耳机将与苹果AirPods一样,同样采用左右独立的设计,可配合三星的Bixby语音助手使用,而且还具备降噪功能。

每日IT极热 iPhone8被曝9月初发布 7500元起
三星计划推出Bixby无线降噪耳机:挑战AirPods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三星Bixby语音助手还只能说韩语和英语(美国),而且重要的语音功能还没有正式上线,三星Bixby无线耳机也还处于研发阶段,最终能否与Galaxy Note8一同在8月23日发布,还是未知数。
   【新闻原文

  · 谷歌Play Protect上线:可自动删除恶意应用

  相较于苹果iOS平台的封闭,虽然开放的Android系统为手机厂商、用户带来了不少便利,增加了可变性,但Android手机的安全也相对薄弱。好在,今年的Google I/O大会上,谷歌推出了Play Protect功能。

每日IT极热 iPhone8被曝9月初发布 7500元起
谷歌Play Protect上线:可自动删除恶意应用

  如今,谷歌已经开始着手在运行Google Play服务的Android设备中部署这款应用程序安全验证功能Play Protect。届时,应用程序安全验证功能将由“手动扫描”演变成一款“后台进程”,从而全天候地保护Android设备,并以卡片的形式存在于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中,每天会扫描500亿款应用。

  如果一切正常,用户将在Play商店中看到绿色通知;如果遇到了不友好的软件,该软件将被自动删除,用户也将收到提醒。
   【新闻原文

  · 诺基亚官方偷跑Nokia9工艺:全面屏+8GB内存

  近日,诺基亚骁龙835旗舰Nokia 8闪现官网、双摄原型真机曝光、蔡司双摄确定;现在诺基亚手机官方Twitter放出了一段视频,视频暗示诺基亚正在准备一款全面屏旗舰,可能就是Nokia 9。

  设计草图显示,Nokia 9将采用LG G6类似的全面屏设计,包括超窄边框,圆角机身。

每日IT极热 iPhone8被曝9月初发布 7500元起
诺基亚官方偷跑Nokia9工艺:全面屏+8GB内存

  此前爆料,诺基亚9定位比Nokia8更高端,包括采用分辨率为1440*2560的5.3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以及1300万像素蔡司认证双后置摄像头,而且还将配备8GB内存,有望对比三星Galaxy Note 8和苹果iPhone 8,售价可能超6000元。
   【新闻原文

  · 三星新款Galaxy C7亮相工信部:后置竖排双摄

  近日一款型号为SM-C7100的三星新机亮相工信部官网,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2017款Galaxy C7,并采用了后置双摄像头设计。

  谍照显示,三星Galaxy C7采用了后置竖排双摄设计,而不是常见的平行双摄。这可能是三星首款双摄手机。

每日IT极热 iPhone8被曝9月初发布 7500元起
三星新款Galaxy C7亮相工信部:后置竖排双摄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C7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3GB内存+32GB存储/4GB内存+64GB存储(最大256GB扩展)、2.39GHz处理器,以及13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摄、1600万前置镜头,内置285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1080P视频录制,运行Android 7.1.1系统,提供黑、金色等2款。
   【新闻原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