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 张小龙:微信公众号App将上线 直接对作者赞赏

2018-1-15 16:42

  【天极网网络频道】2018年1月15日IT热点新闻:

  1.刚刚在2018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之父”张小龙表示“微信公众号的APP很快就要推出,同时公众号赞赏功能也将很快恢复”。

  2.据彭博社报道,在上周的CES 2018展会上苹果,Facebook以及谷歌等不少科技公司都与AR零件供应商进行了会面。

  3.今天,vivo官方宣布,vivo X20全新配色“梦幻粉”将于1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

  4.苹果近日在一份名为“iPhone Battery and Performance(iPhone电池和表现)”的支持文件中暗示苹果并没有面向旧款iPad提出降频提高电池寿命的战略。

  5.近来一张疑为LG G7的渲染图浮出了水面,为我们曝光了这款手机的机身正面设计。

每日IT极热 张小龙:微信公众号App将上线 直接对作者赞赏

  张小龙:微信公众号App将上线 公众号将直接对作者赞赏

 刚刚在2018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之父”张小龙进一步介绍了微信小游戏“跳一跳”、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微信赞赏功能,张小龙表示“微信公众号的APP很快就要推出,同时公众号赞赏功能也将很快恢复”。

  张小龙透露,微信公众号将拥有独立App,目前正在开发中。“公众号的app做了,但没有发布,因为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微信是为手机而生,但公众号后台还是在PC上生成,这点确实很奇怪。我们确实很早就应该把app推出来,但因为我们自己的问题,没出来,挺可惜的。”

张小龙:微信公众号App将上线 公众号将直接对作者赞赏

  张小龙:微信公众号App将上线 公众号将直接对作者赞赏

  至于早些时候关闭的“iOS版微信赞赏功能”也会很快恢复过来,并且微信公众号以后会是直接对作者进行赞赏。张小龙称,“对公众号打赏还是对公众号背后的作者打赏,是两个事情。跟苹果沟通之后,我们也对自己思考了很多。之前没有把作者作为一个独立个体,以后会是直接对作者进行赞赏。”

 【新闻原文

  苹果三星等多家公司在CES2018上与AR零件商会面

  经过Goolge Glass最终并没能成为主流消费产品,但是许多分析师和业界高管都认为AR智能眼镜大有潜力,将成为吸引消费者眼球 下一代产品。甚至有观点认为,AR头戴设备的规模有可能会超过智能手机。

  似乎很多公司都已经嗅到了AR的潜力,据彭博社报道,在上周的CES 2018展会上有不少科技公司都与AR零件供应商进行了会面。今年可能会有更多的AR产品问世。

苹果三星等多家公司在CES2018上与AR零件商会面

  苹果三星等多家公司在CES2018上与AR零件商会面

  报道称,在CES 2018上物色AR零件厂商的公司包括苹果,Facebook以及谷歌等。关于苹果的AR眼镜早有传闻,有消息称苹果将在明年发布AR眼镜,其代号为T2888,运行rOS系统(Reality OS)。

  另外还包括三星和LG这两家韩国最大的科技公司,据称这两家公司已经向一些供应商下达了订单,为它们测试AR原型设备做准备。此外,一些较小的科技公司也对生产AR眼镜感兴趣,报道称Snap和小米也在CES2018上寻求潜在的AR合伙伙伴。

 【新闻原文

  官宣:vivo X20梦幻粉配色版将于1月16日开启预售

  在智能手机发展日趋天花板的今天,手机厂商纷纷开始了“科技以换壳为本”的营销方式。今天,vivo官方宣布,vivo X20全新配色“梦幻粉”将于1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

  从官方放出的渲染图来看,相比玫瑰金,淡淡的粉色显得更具少女心。至于配置方面,不出意外的话梦幻粉的X20依旧保持不变。

  官宣:vivo X20梦幻粉配色版将于1月16日开启预售

  vivo X20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采用了6.01英寸显示屏,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后置2×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45mAh。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AK4376A独立Hi-Fi芯片等功能。

 【新闻原文

  虚惊一场 旧款iPad也遭降频?苹果:放心 没有的事儿

  在多方媒体报道之后,苹果终于在几周前证实其确实在全球范围内降低了旧款iPhone的运行速度,而此举的目的便在于防止电池的进一步老化。有用户认为这是苹果诱使用户购买全新iPhone的战略,对此苹果正当言辞地予以了否认,尽管如此,仍有用户认为苹果也对旧款iPad的运行速度“动了手脚”,不过,事实似乎并非如此。

  此前,苹果限制了旧款iPhone的运行速度。不过在进行这次操作时,苹果并未明确通知用户其降低旧款iPhone表现的决定。在整个事情被曝光之后,苹果立即作出回应,并提出了降价更换手机电池的方案,旧款iPhone用户仅需29美元便可更换全新电池。

虚惊一场 旧款iPad也遭降频?苹果:放心 没有的事儿

  虚惊一场 旧款iPad也遭降频?苹果:放心 没有的事儿

  而iPad用户就不会有类似的忧虑了。苹果近日在一份名为“iPhone Battery and Performance(iPhone电池和表现)”的支持文件中证实了这一消息,文件中指出“该电池管理功能仅针对于iPhone,并不被运用到其他苹果设备之中。”

  换句话说,苹果并没有为iPad或是其他苹果设备采用降低运行速度来保证设备不会意外关机的方案。

 【新闻原文

  LG G7果真前置双摄系统?恐怕只是空欢喜一场

  近来一张疑为LG G7的渲染图浮出了水面,为我们曝光了这款手机的机身正面设计。从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的边框相当狭窄,并将采用屏占比为18:9的显示屏。此外,这款手机还前置有一对双摄系统。

  不过,事情的真相似乎并非如此,有外媒证实这张渲染图其实就是LG粉丝根据自己的想象所做的渲染图,并不具备参考价值。

LG G7果真前置双摄系统?恐怕只是空欢喜一场

  LG G7果真前置双摄系统?恐怕只是空欢喜一场

  其他方面,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会在3月上市、4月份发布,比其以往的发布时间都还要晚,也就是说这款手机或将配备上高通顶级的骁龙845处理器。去年,由于三星抢占了首批骁龙835处理器的货源,LG只能和去年的旗舰芯片挥别了,于是G6只能退而求其次搭载的是骁龙821处理器。因而有传闻称LG G7将搭载2017年的骁龙835芯片,不过近来又有消息称其配备的应该是全新的骁龙845。

 【新闻原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