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音质和安全兼备 缤特力推出运动真无线耳机BackBeat FIT 3100

2018-9-17 20:17

  【天极网网络频道】9月14日,Plantronics 缤特力举行新品发布会,不仅推出首款运动真无线耳机BackBeat FIT 3100,而且还推出BackBeat FIT 2100 、BackBeat GO 810和BackBeat GO 410耳机。其目的是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音频体验,无论是户外运动还是享受音乐,让人们能专注于目标。

  从市场发展趋势来看,无线耳机渐渐成为主流,而真无线耳机更是大有可为。

  根据NPD 2018年4月发布的调研数据显示,2017年70%的耳机销售额来自无线耳机,新一代消费者成为无线产品的主要购买力。2017年,无线耳机零售销量增长76%,销售数量达到1.31亿套,其销售额增长到100亿美元。根据预测,到2020年,无线市场预计增长至2.76亿套,而其销售额增长至200亿美元。

  2017年,苹果公司引领真无线产品的增长和市场份额,并且大多数国际品牌都推出了真无线产品。2018年,真无线市场的预计增长率高达123%,预计销量为2500万套。在无线耳机市场,真无线(TWS)影响最大,已经脱颖而出。

  在这个大有可为的市场,BackBeat FIT 3100可谓是缤特力的重磅产品。其Always Aware半开放式耳塞可以让消费者听到周围环境的声音,柔软、弹性的耳挂带来更好的舒适度和稳定性。该款产品具备IP57防尘防水,充电一次可提供长达5小时的续航,而充电盒可收纳耳机,并提供额外10小时的电量。另外,全新的My Tap功能可通过BackBeat应用程序提供自定义设置。

  相比索尼、万魔等推出的真无线耳机,缤特力全球副总裁及消费类产品总经理Tanguy Leborgne认为,“与其他无线运动耳机品牌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我们的产品具备可聆听周围环境的功能。大多数竞争对手,它们是入耳式设计,要把耳塞狠狠地塞入耳道,才能固定住。而我们的产品,采用耳挂式设计,在享受不错音质的同时,还能清楚听到周围环境声音。”

  BackBeat FIT 3100最主要的目标客户是户外运动的人群。在Tanguy Leborgne看来,这款产品有三大特点,一是安全性,通过Always Aware技术,让人们在户外运动时,可时刻感受周围环境状况。

  其次是稳定性,这种耳挂式设计,保证用户在运动时,耳机不会掉下来。第三是舒适性,耳挂式设计让主要的承受力在耳朵背面,耳道并不需要很大的一个压力,因此不会有特别不舒适的感觉。

  “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决定了我们的BackBeat FIT 3100是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他说。

  实际上,好的音质往往和环境音是有冲突的,Always Aware是如何平衡这两者的?

  Tanguy Leborgne表示,“这种平衡分为两部分,首先它使用了一个更大的发声单元,其尺寸更大,可以提供更强大的声音输出,确保外面的环境音进入后,可以进行平衡。其次,独特的入耳设计,不会把整个耳道全部塞住,耳道和耳塞之间留有空隙。这个空隙可以让环境音进来,确保达到一个完美平衡。”

  在他看来,作为一款针对户外运动的产品,用户安全是第一位,音乐质量是第二位。这也是他们设计的一个最重要理念。

  目前,真无线耳机一个最严重的挑战是左右耳的连接问题。对于这个问题,Tanguy Leborgne称,“对缤特力来说,我们会持续使用蓝牙技术,因为两个耳机之间的连接使用的是蓝牙技术。因为缤特力本身是蓝牙规则的制定者之一,参与制定了整个蓝牙的标准。因此,我们可以对两个耳机之间的蓝牙设定进行精确调整,以确保连接效果达到最佳。”

  另一方面,蓝牙传输有一个软肋,无法在水中进行传输,而我们的大脑大部分都是水。如何让蓝牙穿透这个水,这个比较难。缤特力采用特殊设计,一物两用,把蓝牙的信号天线延长到耳朵挂钩里。这不仅大大提高了佩戴的舒适性,而且延长的信号天线,让左右耳的连接效果更好,确保连接稳定。

  除了运动蓝牙耳机,缤特力此次还推出了BackBeat GO 410无线主动降噪 (ANC) 耳机,解决商旅人士在飞机、机场或公共交通工具中的噪音困扰问题。

 附:其他相关信息

  ·BackBeat FIT 2100是广受消费者欢迎的BackBeat FIT的升级版。全新的FIT 2100采用Always Aware半开放式耳塞设计,以提升用户体验,相信世界各地的跑步者和运动爱好者都熟知这款运动无线蓝牙耳机的品质和耐用性。

  ·BackBeat GO 810是一款无线包耳式耳机,可提供长达28小时的续航时间,针对通勤者和旅行者在不同的环境中如机场、飞机上、穿梭巴士或地铁等嘈杂环境中可以排除噪音干扰,保持专注。

  价格与上市时间

  四款新品即日起,在京东缤特力官方旗舰店以及天猫缤特力官方旗舰店 上市发售。

  1. BackBeat FIT 3100 黑、灰两个颜色可选,售价 1298人民币。

  2. BackBeat FIT 2100 炫酷黑、典雅灰、动感蓝、熔岩红黑四个颜色可选,售价798人民币。

  3. BackBeat GO 810 石墨黑、海军蓝、象牙白三个颜色可选,售价1298人民币。

  4. BackBeat GO 410石墨黑、象牙白两个颜色可选,售价998人民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