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 复刻版Nokia3310运行Series30

2017-2-25 14:40

  【天极网网络频道】2017年2月25日热点IT新闻:

  1.据爆料大神Evan Blass消息,复刻版Nokia 3310将运行Series 30+ UI,当然,其摄像头以及功能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2.Techno Buffalo曝光了Galaxy S8的详细配置,该机采用有一块5.8吋的QHD+ Super AMOLED显示屏。

  3.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显示,LG G6共配有三种配色:黑、白、灰。

  4.Twitter用户Bree表示其iPhone 7 Plus就遭遇了自燃的情况,从其上传的视频来看,这款手机的背部已经被炸开,有浓烟不断从设备中冒出。

  5.据最新消息,华为P10目前早已通过了美国FCC的认证,将在美国同步首发。

每日IT极热 复刻版Nokia3310运行Series30

  爆料大神:复刻版Nokia3310运行Series30+ UI

  很快,经典功能机Nokia 3310就将以全新的面貌重新进入我们的视线中了。

  据爆料大神Evan Blass消息,复刻版Nokia 3310将运行Series 30+ UI,当然,其摄像头以及功能就有些说不过去了。此外,这款新机与17年前亮相的原版单色屏不同,新机将拥有彩色屏幕。

爆料大神:复刻版Nokia3310运行Series30+ UI

  爆料大神:复刻版Nokia3310运行Series30+ UI

  不仅如此,复刻版Nokia 3310将会拥有多种配色选择,具备更换面板功能,其外观与原版Nokia 3310和Nokia 150的合体十分相像。

 【新闻原文

  三星旗舰Galaxy S8配置大曝光:依旧4GB RAM

  昨日一张清单曝光了三星Galaxy S8 Plus的详细配置,其配置还算高端,但4GB RAM的确有些说不过去,现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开始为产品配置6GB RAM。

  那么,标准版Galaxy S8配置又如何呢? Techno Buffalo曝光了Galaxy S8的详细配置,该机采用有一块5.8吋的QHD+ Super AMOLED显示屏。

三星旗舰Galaxy S8配置大曝光:依旧4GB RAM

  三星旗舰Galaxy S8配置大曝光:依旧4GB RAM

  此外,该机还将配置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内置虹膜识别器,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储存空间,兼容无线充电、Samsung Pay、4G LTE功能,并配有一对AKG耳机。

 【新闻原文

  LG G6全新渲染图曝光:共有黑白灰三种配色

  还有一天的时间,LG就将在MWC大会上推出全新的手机G6了,近来该机的渲染图不断曝光,现在又有几张全新的渲染图浮出了水面。

LG G6全新渲染图曝光:共有黑白灰三种配色

  LG G6全新渲染图曝光:共有黑白灰三种配色

  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显示,LG G6共配有三种配色:黑、白、灰。从Evan Blass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这款全新旗舰手机与其先代有着很大的不同。据此前曝光的消息,LG G6将采用一块5.7吋的FullVision显示屏,其金属机身为圆角设计,支持防水功能。

 【新闻原文

  一炸又来侵袭:苹果iPhone 7 Plus也炸了

  现在,有关手机自燃的报道已经屡见不鲜了,特别是三星Galaxy Note 7事件已经让消费者们成为了惊弓之鸟,许多用户在手机变热的情况下便会产生恐慌的心理。现在,苹果iPhone 7 Plus也惹上了类似的麻烦。

一炸又来侵袭:苹果iPhone 7 Plus也炸了

  一炸又来侵袭:苹果iPhone 7 Plus也炸了

  Twitter用户Bree表示其iPhone 7 Plus就遭遇了自燃的情况。从其上传的视频来看,这款手机的背部已经被炸开,有浓烟不断从设备中冒出。随后,此人还上传了几张照片展示燃烧过后的金属后盖,其机身背部的金属已经有融化的迹象。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起火的具体原因。Bree已经与苹果零售店取得了联系,苹果将对这款设备进行测试,检测结果将会在一周后见分晓。苹果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看到了这一视频,目前正与这名用户取得联系并调查此事。

 【新闻原文

  华为新旗舰P10获FCC认证 将在美国同步首发

  很快,华为P10就将在MWC大会上正式亮相了。近年来,华为逐渐把目光投向了海外市场,据最新消息,华为P10目前早已通过了美国FCC的认证,将在美国同步首发。

华为新旗舰P10获FCC认证 将在美国同步首发

  华为新旗舰P10获FCC认证 将在美国同步首发

  此前,这款手机曾登陆到了GFXBench,据GFXBench数据库,华为P10采用有一块5.1吋1080P显示屏,搭载2.3GHz的麒麟960处理器,拥有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实际应为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前置800万像素,预装基于Android 7.0的EMUI系统。

  不过,华为进军美国之路并不通畅,该公司面临的最大挑战便是其在美国较低的品牌知名度。虽然该品牌已经在亚洲及欧洲地区家喻户晓,但美国普通用户知晓华为的数量可谓少之又少。

 【新闻原文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