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想要过把配音瘾?不妨试试这几款APP

2018-3-19 06:00

  【天极网网络频道】您是否想过为自己喜欢的电视剧或者电影配音?是否想过像著名播音艺术家一样,将声音传播给大众?无论是电视剧对白还是新闻播音艺术家,他们的声音都给人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在一个人的房间,你是不是也想过把配音瘾的话,这次,你不妨试试这几款APP,让自己过把配音瘾。

 配音秀:

  是手机配音软件,作为原创配音短视频社区,除了拥有众多配音爱好者之外,还云集了明星主持人、网配达人、知名配音老师等。有趣的是,配音秀可以模仿原声或者创意编词,甚至可以用方言。

想要过把配音瘾?不妨试试这几款APP

  在配音过程中,你可以选择在录任一句的时候预览原声、试听配音或重录。点击“返回”按钮是全部重录,如果只想重录前一句,将音轨前移到上一句的位置即可,后期还可对人声和背景音进行音量、变声、回声等调整,为配音带来不一样的乐趣。

 韩语魔方秀:

想要过把配音瘾?不妨试试这几款APP

  从名字就可以看的出,这是个专门为喜欢看韩剧,想要学韩语的用户推出的。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看韩剧,结果就想学习韩语,这款韩语魔方秀是一款看电影学韩语的学习应用,精选最适合学习的视频片段组成魔方课程,帮助用户通过对电影、韩剧、歌曲片段等视频原声的跟读模仿,模仿最纯正的语音练就韩语对话,学习最地道最实用的韩语。

  为你诵读:

  为你诵读是一款较为专业的诵读配音软件,诗文分类众多,如古体诗文,宗教圣典,新闻报道等,你可以收听到其他人录制的文章、诗歌,你也可以自己上传作品。

想要过把配音瘾?不妨试试这几款APP

  配音过程中,过程中可以选择是否先听范读调整伴奏音量,让用户们轻松、快乐的进行配乐诵读。

  配音是一门语言艺术,它让我们用自己的声音和语言在话筒前进行塑造和完善各种性格色彩鲜明的人物形象。以上,就是我觉得不错的几个配音应用,我们可以通过软件上丰富的素材不仅可以体验趣味的电视配音,还能通过配音软件学习口语,让我们随时随地可以玩转专业的配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