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 徕卡M10相机正式发布:45083元

2017-1-19 17:01

  【天极网网络频道】2017年1月19日热点IT新闻:

  1.继2009年推出旗舰相机徕卡M9后,近日徕卡如期推出了继任者新款徕卡M10相机,官方称之为“徕卡M相机历史上一座新里程碑”,售价为6595美元(约合45083元人民币)。

  2.据最新消息,iPhone 8将采用一块5.8吋的、采用有多枚传感器的曲面环绕显示屏。

  3.近日,疑为5.7吋Galaxy S8以及6.2吋Galaxy S8 Plus的前面板图片曝光。

  4. 近日,LG发布了2月26日MWC发布会的邀请函,该发布会将会在当地时间12点举行,其邀请函上出现有"See More, Play More"的标语,暗示着公司将会在大会上展示出一款新机。

  5.据外媒报道,今日国产手机品牌vivo不仅在海外发布了前置双摄手机vivo V5 Plus(可看作X9低配版),还推出了一款V系列入门级手机vivo V5 Lite。

每日IT极热 徕卡M10相机正式发布:45083元

  新里程碑!徕卡M10相机正式发布上市 45083元

  继2009年推出旗舰相机徕卡M9后,今日(1月18日)徕卡如期推出了继任者新款徕卡M10相机,官方称之为“徕卡M相机历史上一座新里程碑”,售价为6595美元(约合45083元人民币)。

新里程碑!徕卡M10相机正式发布上市 45083元

  新里程碑!徕卡M10相机正式发布上市 45083元

  新款徕卡M10相机在延续家族式“前脸”设计的同时,将顶板深度降低至33.75mm,使得徕卡M10成为了有史以来最纤薄的M数码相机。

  徕卡M10新机还允许用户通过顶部ISO拨盘对所有基本拍摄参数,在不使用菜单键的情况下进行手动调整;同时还进一步减少了机身背部按键,仅保留了回放、实时画面和菜单三个按钮和一个操纵杆。

  【新闻原文

  iPhone8配曲面环绕显示屏:集成多枚传感器

  今年是iPhone诞生的第十周年,因而苹果势必会在iPhone 8身上放出大招。据最新消息,iPhone 8将采用一块5.8吋的、采用有多枚传感器的曲面环绕显示屏。

  经纪交易商科恩公司Cowen and Company分析师Timothy Arcuri指出,苹果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三款全新的iPhone,其中一款将配置有5.8吋的OLED显示屏,其余两款的显示屏尺寸分别是4.7吋、5.5吋。

iPhone8配曲面环绕显示屏:集成多枚传感器

  iPhone8配曲面环绕显示屏:集成多枚传感器

  目前苹果暂时还没有决定是否为小屏手机配置OLED显示屏,而苹果的这一决定将受到三星所提供的OLED面板数量影响。此前有消息称,这款5.8吋版手机将会是今年唯一配置有OLED显示屏的iPhone。

  【新闻原文

  这是三星Galaxy S8/S8 Plus的前面板吗?

  近来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8将会在MWC大会上低调亮相,不过仅有少数参会者才将有幸一览其尊荣,而在3月29日,这款手机才会正式发布。这将是Galaxy Note 7召回事件后,三星智能手机的“首秀”。此外,有消息人士透露称,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的第17个星期,也就是4月24日——4月30日期间上市发售,起售价达849美元。

这是三星Galaxy S8/S8 Plus的前面板吗?

  这是三星Galaxy S8/S8 Plus的前面板吗?

  尽管公司还没有来得及公布该机发布的具体日期,就有Galaxy S8的图片不断流出水面。近日,疑为5.7吋Galaxy S8以及6.2吋Galaxy S8 Plus的前面板图片曝光。从图片中我们可以发现,这两款手机都采用了双曲屏设计,再一次证实了Galaxy S8不会拥有普通平板屏幕的消息。此外,新机占屏比极高,边框极窄。

  【新闻原文

  LG发出MWC邀请函:2月26举行发布会 G6将至

  LG不惜花费大把资金、大费周章地宣传LG G5的继任者。LG表示LG G6绝不会出现电池自燃的悲剧,可以说是“完美手机”。

LG发出MWC邀请函:2月26举行发布会 G6将至

  LG发出MWC邀请函:2月26举行发布会 G6将至

  近日,LG发布了2月26日MWC发布会的邀请函,该发布会将会在当地时间12点举行。其邀请函上出现有"See More, Play More"的标语,暗示着公司将会在大会上展示出一款新机。在2016年,LG以"Play Begins."的标语引出了LG G5,而"See More, Play More"与其又具有连贯性,我们基本可以确定LG将会在大会上推出G6。

  LG G6将采用一块宽高比为18:9的5.7吋Quad-HD LCD显示屏,该屏幕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分屏以及多任务功能。此外,有消息称LG将取消新机的模块化设计,机身背部集成有玻璃面板,支持防水功能,将会在3月10日上市发售。

  【新闻原文

  vivo V5 Lite手机发布:并不支持指纹识别

  据外媒报道,今日国产手机品牌vivo不仅在海外发布了前置双摄手机vivo V5 Plus(可看作X9低配版),还推出了一款V系列入门级手机vivo V5 Lite。

vivo V5 Lite手机发布:并不支持指纹识别

  vivo V5 Lite手机发布:并不支持指纹识别

  vivo V5 Lite手机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神似vivo V7,也可看作是vivo X7低配版。只不过,vivo V5 Lite手机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U”形天线设计,而是继续采用了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也不具备指纹识别功能。

  但是vivo V5 Lite继续主打自拍,采用了f/2.0光圈的前置1600万柔光自拍镜头,以及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2.2光圈,还配备了闪光灯。

  【新闻原文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