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华为面向全球运营商发布全系列5G Power解决方案

2018-10-10 14:53

  【天极网网络频道】10月10日消息,在意大利召开的全球ICT能效峰会上,华为面向全球运营商发布了业界首个全系列5G Power解决方案,为网络演进提供最佳的能源解决方案。

  5G网络正加速到来,低时延、高可靠和高密度等特点,将催生更多的新兴价值业务。与此同时,全球站点数量剧增,网络功耗翻倍,根据华为在全球的调研数据,有超过七成的站点将会面临电源、电池、配电容量不足的挑战,超过30%的站点需要进行市电改造,运营商面临极高的CAPEX压力。为此,华为推出5G Power全系列解决方案,保障5G网络演进过程中能源更简单、更可靠、更高效。

  华为通信能源领域总裁表示,华为5G Power系列解决方案通过无线网络设备与通信能源的端到端协同,帮助运营商实现快速建网、降低站点能耗、降低站点运维成本。作为可提供端到端ICT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华为愿与运营商和产业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应对网络演进中的问题与挑战。

  速评:实际上,华为在5G领域的技术水平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相信在未来的5G市场争夺中,华为将进一步扩大其领先优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