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说好的不All in AI呢?百度宣布地图业务并入AI平台体系

2018-3-13 15:22

  【天极网网络频道】虽然百度创始人兼CEO李彦宏公开否认“All in AI”的说法,其表示百度大多数的资源可能还是在搜索、信息流等相对比较核心的业务上。然而,越来越多的消息显示,百度正在All in AI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百度李彦宏

  3月11日,百度发布声明称,为优化、整合组织资源,增加协同效应,用AI技术提升地图业务,百度地图事业部转入百度AI技术平台体系(AIG),由百度高级总监李莹担任地图事业部总经理,而原总经理李东旻因个人原因离职。而在此之前,百度地图隶一直属于百度搜索体系之下。

  据了解,百度AI技术平台体系(AIG)在去年3月22日成立,成立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深度整合包括NLP、KG、IDL、Speech、Big Data等在内的百度核心技术。目前百度副总裁王海峰为AIG的总负责人。


百度地图

  百度还在官方声明中表示,未来百度地图将更好的融入百度的AI能力,通过协同和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卓越的体验。作为AI时代的核心基础设施,百度地图也将为百度各业务线,为各行各业提供更多数据服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