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iPhone 7上市恐面临供货紧缺

2016-8-28 17:00

  【天极网网络频道】2016年8月28日热点IT新闻:

  1. 据日经新闻报道,由于苹果对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订单估计保守以及相关零件供应不足,iPhone 7系列初步上市将面临供货紧缺问题。

  2. 爆料大神Evan Blass近日再度确认iPhone 7系列的开卖日期就是9月16日,即预定开启后一周上市。

  3. 一年一度的IFA展会将在下周开启,各大厂商又将借本次展会展示最新的硬件产品。比如据报道称联想将至少推出一款全新平板——Yoga Tab 3 Plus 10。

  4. 今天早些时候,又有内部知情人士曝光了任天堂新主机NX的最新消息,准确的来说是其原型机的消息。

  5. 日前已经正式推送了Android 7.0,但同时也抛弃了不少老旗舰,比如初代一加手机,好在还有第三方开发者在努力。

每日IT极热:iPhone 7上市或面临供货紧缺

  ·供应链称iPhone 7上市或面临缺货问题

  据日经新闻报道,由于苹果对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订单估计保守以及相关零件供应不足,iPhone 7系列初步上市将面临供货紧缺问题。

每日IT极热:iPhone 7上市或面临供货紧缺
 供应链称iPhone 7上市或面临缺货问题

  报道称,iPhone 7系列紧缺的零件包括防水扬声器以及双镜头模组,这两个零件主要由苹果亚洲供应链厂商提供。同时该报道也再次指出,iPhone 7系列将是苹果首款采用防水机身以及采用双后置摄像头(iPhone 7 Plus)的手机。

  另据元太投资咨询(Yuanta Investment Consulting)分析师杰夫·普(Jeff Pu)透露,如今已经临近新机发布,但是这两个关键零件的供应问题仍然没有能得到彻底解决。此外他还将下半年所有iPhone产量预期从1.2亿部下调到1.14亿部。iPhone 7系列产量也从此前预期的8400万部下降至7400万部。
   【新闻原文

  ·爆料大神重申 iPhone 7将于9月16日开卖

  尽管多个消息源都透露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将在9月7日发布,并于两天后的9月9日开始接受预订,不过要正式开卖还得等到9月16日,或者是9月23日。为什么还有9月23日的可能性呢?因为此前泄露的一份AT&T内部销售计划暗示了该日期,不过爆料大神Evan Blass近日再度确认iPhone 7系列的开卖日期就是9月16日。

每日IT极热:iPhone 7上市或面临供货紧缺
 爆料大神重申 iPhone 7将于9月16日开卖

  回顾此前的关于iPhone 7系列的种种消息,我们已经知道iPhone 7系列将不再保留3.5mm耳机接口,同时支持防水功能,核心配置方面,iPhone 7/7 Plus将搭载全新的A10芯片,Plus版内置3GB内存,且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计,机身存储方面可选32GB/128GB/256GB。
   【新闻原文

  ·任天堂NX原型机更多细节泄露:6.2吋触摸屏

  尽管任天堂还尚未正式发布代号为NX的新主机,但是网上有关于该主机的传闻已经不胜枚举。今天早些时候,又有内部知情人士曝光了NX的最新消息,准确的来说是其原型机的消息。

每日IT极热:iPhone 7上市或面临供货紧缺
 任天堂NX原型机更多细节泄露:6.2吋触摸屏

  根据Twitter网友Emily Rogers爆料,任天堂NX原型机拥有一块6.2英寸720P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控。不过她也表示最终成品屏幕尺寸可能会发生变化,变得更多或更小都有可能。另据早期的消息,NX实际上是一台混合型设备,由掌机和扩展底座组成。根据Emily Rogers透露,NX的扩展底座拥有2个USB接口,其它信息目前还并不清楚,而且这也设定同样也有可能在最终版本中发生变化。
   【新闻原文

·联想安卓平板Yoga Tab 3 Plus 10将亮相IFA

  一年一度的IFA展会将在下周开启,各大厂商又将借本次展会展示最新的硬件产品。比如据报道称联想将至少推出一款全新平板——Yoga Tab 3 Plus 10。

  根据报道,Yoga Tab 3 Plus 10定位为一款中高端Android平板,它将采用10英寸(2560 x 1600)IPS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50处理器,辅以3GB内存。价格方面,Wi-Fi版据悉为349欧元,LTE版售价为400欧元。

每日IT极热:iPhone 7上市或面临供货紧缺
 联想安卓平板Yoga Tab 3 Plus 10将亮相IFA

 除了不俗的性能意外,Yoga Tab 3 Plus 10还有十分出色的续航支持,其机身内置9300 mAh电池,介于此前的Yoga Tab 3 Pro和Yoga Tab 3 10之间,单次充电可实现最长18小时续航。
   【新闻原文

  ·自己动手 初代一加手机也能升Android 7.0

  最近谷歌推送了Android 7.0 Nougat正式版,而正如大家预计的那样,新系统的到来也意味着又不少老机型无法升级至Android 7.0,比如Nexus 4,Nexus 5。尽管如此,还是有开发者不愿放弃希望,自己动手将Android 7.0移植到这些老机型中,除了上面提到的Nexus 4和Nexus 5之外,第一代一加手机也用上了Android 7.0,而且大部分基础硬件功能都能正常使用。当然,由于调试还处于早期阶段,因此难免还有不少bug。

每日IT极热:iPhone 7上市或面临供货紧缺
 自己动手 初代一加手机也能升Android 7.0

  根据XDA开发者表示,初代一加手机的Android 7.0直接通过AOSP编译,“大部分功能正常”,目前已知问题包括视频硬件编码,这将导致手机不能正常摄像。另外系统原生输入法无法调用,用户必须要通过ADB安装第三方输入法。
   【新闻原文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