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 华为高管:P10或于2017年Q2发布

2016-11-17 16:57

  【天极网网络频道】2016年11月17日热点IT新闻:

  1. 现据华为撒哈拉以南非洲营销主管Saharan Africa透露,P10将会在2017年发布。

  2. 据Business Insider消息,苹果有将AR科技集成到iPhone相机应用的计划。

  3. 英特尔在洛杉矶的Auto Show上宣布了一项重要事宜,公司CEO Brian Krzanich在其演讲期间透露称公司将在近两年内投资2.5亿美元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4. 据外媒报道,SuperData Research最新报告指出,预计到2016年年底,Oculus Rift销量将达355088台,HTC Vive为420108台,谷歌Daydream设备则为450083台;而索尼PS VR表现最好,累计销量将达到2602307台。

  5.据最新消息,目前疑为Galaxy Tab S3的平板产品已经悄然进口到了印度,该产品或将在该国接受beta测试。

每日IT极热 华为高管:P10或于2017年Q2发布

  华为南非高管:P10或将于2017年Q2发布

  近期华为正式先后在海外市场和中国大陆发布了新款旗舰手机Mate 9,而与此同时,华为P系列旗舰手机10近期也频频曝光,比如继现身GFXBench数据库之后,微博上又有网友曝出了该机的原型机谍照,谍照显示P10仍将采用双后摄,不过指纹识别移到了机身正面。现据华为撒哈拉以南非洲营销主管Saharan Africa透露,P10将会在2017年发布。

华为南非高管:P10或将于2017年Q2发布

 华为南非高管:P10或将于2017年Q2发布

  Hyath表示华为当前在南非的的精力主要放在Nova上,这款女性手机将会在明年2月2日登陆南非市场,此后华为还将在该区域发布Mate 9。这意味着华为在明年第二季度之前都不大可能会在全球发布P10,当然,鉴于P9才在今年4月份发布,P10自然也会是在差不多的时间点发布,这并不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这么华为营销主管同时确认P10将搭载华为顶级的麒麟960处理器,该处理器集成了最新的Mali-G71 GPU,图形处理能力处于顶级水平。

  【新闻原文

  放大招:苹果要为iPhone照相应用引入AR技术

 苹果公司坚信增强现实代表着科技的未来,该技术的潜力要比虚拟现实更大。从Pokemon GO所取得辉煌战果来看,再加上目前并没有VR应用攻占下了大批市场,苹果公司有此想法也不足为奇。据Business Insider消息,苹果有将AR科技集成到iPhone相机应用的计划。

放大招:苹果要为iPhone照相应用引入AR技术

  放大招:苹果要为iPhone照相应用引入AR技术

  目前我们暂不清楚苹果在为相机应用引入AR后,该应用将新增哪些功能。或许该科技能够帮助手机实现位置等信息的覆盖、为用户推送最佳照相的方法、在照片中加入物件等等。此外,我们也不排除相机应用也可用于导航的可能性,该应用或可为用户指出到达目的地的理想路线,又或者能够显示折扣店的位置。

  苹果CEO 库克向来看好这一科技,并暗示称公司会利用该技术放大招。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此前还收购了AR公司Metaio,Metaio势必会为苹果的AR产品添砖加瓦。

  【新闻原文

  2.5亿美元!英特尔大手笔入军自动驾驶车行业

 英特尔在洛杉矶的Auto Show上宣布了一项重要事宜,公司CEO Brian Krzanich在其演讲期间透露称公司将在近两年内投资2.5亿美元研发自动驾驶汽车。该公司如此兴师动众,看来他们是在汽车市场上动了真格了。

  但这并不代表公司将打造一款自家的自动驾驶汽车,相反这笔钱将被用来研发自动驾驶技术,也就是自动驾驶汽车上所支持的软件系统。

2.5亿美元!英特尔大手笔入军自动驾驶车行业

  2.5亿美元!英特尔大手笔入军自动驾驶车行业

  Krzanich表示这笔费用将推动下一代的连接、通信、情景感知、深度学习、安全、保密等性能的实现。

  简而言之,英特尔会用这笔钱打造一款全新的数据处理科技,该科技将在自动驾驶汽车的功能上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新闻原文

  VR市场如火如荼:索尼PS VR年销量将超260万

  2016年被称之为“虚拟现实VR元年”,随着Oculus Rift、HTC Vive、索尼PS VR以及谷歌Daydream View的相继上市,虚拟现实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同时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小米、华为、vivo等国产手机制造商也纷纷发布新款VR设备。

  据外媒报道,SuperData Research最新报告指出,预计到2016年年底,Oculus Rift销量将达355088台,HTC Vive为420108台,谷歌Daydream设备则为450083台;而索尼PS VR表现最好,累计销量将达到2602307台。

VR市场如火如荼:索尼PS VR年销量将超260万

  VR市场如火如荼:索尼PS VR年销量将超260万

  报告还指出,通过与Oculus合作,三星Gear VR移动VR头戴设备销量也将达到2316632台。

  SuperData Research表示,之所以预测索尼PS VR将成为2016年销量最大的虚拟现实设备,是因为目前PS4主机全球销量已超4000万,而且价格低于HTC Vive和Oculus Rift。而Oculus Rift与HTC Vive不仅本身价格不便宜,同时还需要拥有一款高端配置PC配合使用。

  【新闻原文

  三星旗舰平板Tab S3现身印度:明年1月发布?

  一个月前,有媒体曝光了三星最新一款旗舰平板Galaxy Tab S3的发布时间,消息人士认为该机将会在今年的IFA大会上揭开神秘面纱(事与愿违),并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发售。

  由于三星官方并没有证实该平板上市的时间,Galaxy Tab S3在这一时间段上市还是极有可能的。据最新消息,目前疑为该平板的产品已经悄然进口到了印度,该产品或将在该国接受beta测试。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显示,一共有8台平板被运往了该国。

三星旗舰平板Tab S3现身印度;明年1月发布?

  三星旗舰平板Tab S3现身印度;明年1月发布?

  而这些平板的标注则是“专为研究开发,非卖品”。也就是说这8台神秘平板产品暂时还不会登陆当地零售店。但三星已经开启了Galaxy Tab S3 的测试工作,因而该平板极有可能会在近期发布。

  【新闻原文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