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HTC U'Ocean'或取消耳机插孔 LG G6登陆印度

2017-4-18 07:37

  【天极网网络频道】4月18日IT新闻晨读:

  1.@LlabTooFeR 表示HTC将跟随苹果以及其他Android制造商的脚步,取消Ocean的耳机插孔,也就是说新机或将通过蓝牙连接的方式与耳机相连接,亦或是通过USB-C连接。从网友的反馈来看,用户似乎并满意HTC的这一决定。不过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我们不排除在将来USB-C成为标准,从而取代耳机插孔的可能性。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不便。

尾随苹果 传HTC U 'Ocean'将取消耳机插孔

HTC U'Ocean'或取消耳机插孔 LG G6登陆印度

  2本周晚些时候,三星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S8、S8+就将登陆到印度了,这让LG意识到其新款旗舰手机似乎还未登陆该国。于是这家韩国电子公司终于面向印度市场开启了LG G6的预约工作,也就是说印度将很快迎来这款手机。

  3.近日,爆料人士@熊本科技曝光了一张疑似为小米6微博小尾巴的截图,截图显示,这款旗舰手机将拥有黑色、白色、银色、灰色以及金色这五种配色。

  4.随着小米6发布会的临近,更多有关这款旗舰手机的细节便浮出了水面。近日,爆料人士@i冰宇宙在微博上曝光了小米旗舰新机6的保护壳。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机背部采用了3D弧面玻璃,正面则配置有2.5D玻璃。两者的组合便是小米官方所说的“四曲面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