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亚马逊最大规模实体书店在华盛顿开张:图书全部基于大数据挑选

2018-3-13 17:17

  【天极网网络频道】概念无国界。虽然雷军表示自己早于马云提出了新零售概念,但这丝毫不影响大洋彼岸的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对于新零售的布局。

  继推出无人商店Amazon Go之后,亚马逊今日又在美国华盛顿开张了一家实体书店。有意思的是,该书店的书籍都是基于亚马逊数据算法来挑选的,并且只能用扫描设备或亚马逊App查价。

  据了解,书店内一共摆放了5600多种图书,消费者可以看到每一本图书的封面,但是却看不到价格信息。并且,每一种图书都提供了一张卡片,展示了这本书在亚马逊网站的读者评分,以及精彩的读者评论等。

  读者如果想了解价格,必须利用手机中的亚马逊软件自行扫描,另外书店中也提供了许多扫描设备,让读者查看价格。当然对于Prime包邮会员来说他们可以享受优惠价格,其他消费者支付另外一种价格。

  需要注意的是,该书店位于乔治城附近,是迄今为止亚马逊最大规模实体书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