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抖音宣布品牌升级 下版本将上线风险提示和时间管理两大新功能

2018-3-19 20:11

  【天极网网络频道】3月19日,今日头条旗下短视频平台抖音召开线上发布会,宣布抖音将进行新一轮品牌升级,发布全新slogan—“记录美好生活”。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抖音即将上线的两个新功能:风险提示系统和时间管理系统。


抖音App

  据介绍,风险提示功能是指对于参与程度高、有一定门槛、存在潜在风险的挑战和动作的视频,抖音将在显眼位置给予风险提示;时间管理系统则是用户每使用抖音较长一段时间,系统将会有浮层提醒,让用户注意休息。

  除此之外,抖音还将上线“时间锁”功能,帮助单日使用抖音时间过长的用户进行自我管理。如果用户单日累计时间达到设定时长,系统将自动锁定,用户需要输入密码才能继续操作。

  根据抖音总经理张楠表示,上述两个新功能将会在下个版本上线。如此看来,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沉迷抖音不能自拔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