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 华为P9/P9 Plus全球销量超260万

2016-6-16 16:38

  【天极网网络频道】2016年6月16日热点IT新闻:

  1.昨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官微宣布,自4月6日在伦敦发布以来,旗下搭载徕卡双摄像头的全新旗舰手机P9和P9 Plus取得了惊艳的销售成绩。

  2.昨日网上流传出了一张所谓的iPhone 7前面板谍照,金属环外圈的取消暗示iPhone 7上的实体Home键将采用触控操作,但事实上外媒已经证实这是一条假消息。

  3.韩国网站ET News报道,Galaxy Note 7 / Note 6将于下月投入量产,三星十分看好该机的销量,按照公司计划,首批新机产量将达500万部。

  4.据最新消息,微软有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升级版 Xbox One 游戏主机,不过,该主机并不是传闻中的“天蝎座”。

  5.继宣布美国苹果公司(10亿美元)、美国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中国人寿(超6亿美元)参与最新一轮融资后,今日滴滴出行宣布已完成了新一轮45亿美元(约296亿元人民币)的股权融资。

  华为P9/P9 Plus全球销量超260万 上市两个月

  昨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官微宣布,自4月6日在伦敦发布以来,旗下搭载徕卡双摄像头的全新旗舰手机P9和P9 Plus取得了惊艳的销售成绩,正式上市两个月后全球发货量已超过260万部。

华为P9/P9 Plus全球销量超260万 上市两个月

  华为P9/P9 Plus全球销量超260万 上市两个月

  华为表示,华为P9和P9 Plus深受多国消费者喜爱,海外市场销量较华为P8同期高出130%。其中法国销量较P8同期高出1000%,波兰和芬兰市场为400%,另外英国也达到了300%。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致力于创造高品质的智能手机,让消费者体验到最时尚、最具创新性的智能手机。

  【新闻原文

  iPhone 7 Home键将改为触摸式?假的

  昨日网上流传出了一张所谓的iPhone 7前面板谍照,金属环外圈的取消暗示iPhone 7上的实体Home键将采用触控操作,并且还增加了快速返回键,比如单击是返回,一直按是Siri,重压是唤出后台,而双击则是单手模式等等,另外这也意味着今后再也不用担心Home键被按坏了。但事实上外媒已经证实这是一条假消息。

iPhone 7 Home键将改为触摸式?假的

  iPhone 7 Home键将改为触摸式?假的

  实际上昨天流出的谍照并非是iPhone 7,而是一款外观类似于iPhone的新款国产Android手机。亮屏之后就会发现这并不是iOS系统,机身顶部的USB接口正在充电,这显然不少苹果的风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有富士康内部员工表示,此前传闻许久的双后置镜头版iPhone 7也将不存在。

  【新闻原文

  韩媒:Galaxy Note 7/6将于下月投入量产

  虽然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下一代三星Galaxy Note手机的名称(新机可能会叫做Note 6,也有可能叫做 Note 7),但可以确定的是公司会在8月推出这款手机。本周早些时候,三星Unpacked发布会日程图片曝光,图片显示,其发布会时间定于8月2日,那时,新款Note手机就可以与用户正式见面了。

韩媒:Galaxy Note 7/6将于下月投入量产

  韩媒:Galaxy Note 7/6将于下月投入量产

  韩国网站ET News报道,Galaxy Note 7 / Note 6将于下月投入量产,三星十分看好该机的销量,按照公司计划,首批新机产量将达500万部:7月、8月分别生产250万台部。去年,三星共耗费了三个月才生产出数量相当的Galaxy Note 5 。

  ET News指出,Note 6 / Note 7将搭载双曲面屏,该消息与之前的传闻吻合,因而,新机将拥有这一配置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新闻原文

  微软今年或推升级版Xbox One:并不是天蝎座

  众所周知,代号为天蝎座的升级版Xbox One将在2017年问世。据最新消息,微软有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升级版 Xbox One 游戏主机,不过,该主机并不是传闻中的“天蝎座”。

微软今年或推升级版Xbox One:并不是天蝎座

  微软今年或推升级版Xbox One:并不是天蝎座

  微软Xbox部门老大Phil Spencer在接受Eurogamer 采访时称,公司正在考虑在天蝎座推出之前,也就是在今年,发布一款升级版的游戏主机。他表示:“今年,我们可能会完成新的升级任务,该升级版的功能并没有天蝎座强大,今年推出的升级版游戏主机将不会支持4K内容。”

  据Spencer透露,该设备所支持的分辨率将高于1080p,不过并不会达到4K标准。在不久以后,4K分辨率将成为游戏主机的新标准,微软明年将专注推出4K产品。

  【新闻原文

  滴滴完成45亿美元股权融资 实际金额达73亿

  滴滴出行表示,新一轮投资方包括Apple、中国人寿及蚂蚁金服等,另外腾讯、阿里巴巴、招商银行及软银等现有投资人也都参与了本轮融资。

  本轮除股权投资外,招商银行还将为滴滴牵头安排达25亿美元的银团贷款,中国人寿对滴滴进行了20亿人民币(约3亿美元)的长期债权投资。这也意味着,滴滴本轮融资的实际总额高达73亿美元(约480亿元人民币)。

滴滴完成45亿美元股权融资 实际金额达73亿

  滴滴完成45亿美元股权融资 实际金额达73亿

  滴滴出行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平台技术升级、大数据研发和运营、提升用户体验、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和新业务等。

  目前,滴滴公司拥有的可调用资金约105亿美元,是全球移动互联网领域资金实力最强的公司之一,也是迄今为止全球发展最快的科技初创公司。

  【新闻原文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