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小米6隐藏式指纹识别 问题iPad4直接换Air 2

2017-4-17 07:21

  【天极网网络频道】4月17日IT新闻晨读:

  1.和先代小米5相比,小米6主要有三大升级。首先,新机将后置双摄系统,其次是新机将从4GB RAM升级到6GB RAM。至于第三大不同则是,小米6将采用四曲面屏。还有报道指出新机的前置面板下将集成有指纹识别器,并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3.5mm的耳机插口也将被取消,该机底部还将支持USB-Type C插口。

小米6隐藏式指纹识别 问题iPad4直接换Air 2

  2.近日,曝光的苹果内部员备忘录指出,从3月30日开始,符合换机条件的iPad 4将被iPad Air 2所取代 。也就是说,苹果工作人员将会为这些用户直接更换iPad Air 2。对于这些用户来说,此举无疑是iPad 4用户的福音,iPad Air 2是苹果2014年的旗舰平板,搭载有苹果A8X芯片,辅以2GB RAM,采用了分辨率达1536 x 2048的9.7吋显示屏,拥有容量达7340mAh的电池,前置光圈为f/2.2的8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则是1200万。

  3.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几大主机当中,任天堂Switch可以说是其中最为苗条的一款。而且较小的体积也是该主机的一大亮点,此外,该机的游戏制作也相当优良,因而其销量不可能差。Citigroup分析师Minami Munakata,、Kota Ezawa以及Alicia Yap认为,任天堂下一步便是控制Switch主机的需求量,到2019年,这家日本公司或将推出瘦身版Switch主机——Switch Mini。

  4.不久前有报道指出任天堂Switch在美国的销量超过了90万台,而这家日本公司也证实称Switch已经跻身为其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主机。值得一提的是,这仅仅是任天堂在美国这一个市场所取得的成绩,再加上该主机在其他市场的销售成绩后,这一数字将更为壮观。据SuperData最新数据,任天堂Switch主机上市一个月后在世界市场的销量已经达到了240万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