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微信的“余额宝”也开始限购了!微众银行单日限额1万元

2018-4-22 10:41

  【天极网网络频道】凭借高于银行的利息以及随存随取的特性,支付宝旗下的余额宝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喜爱。但自从余额宝官方多次下调额度,并且宣布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当天购完为止之后,不少朋友开始转投微信旗下的微众银行怀抱。


腾讯微众银行

  据悉,微众银行里的“活期+”理财产品,与余额宝性质相同,并且“活期+”7日年化率收益率均超过了4%,比余额宝还要高出一点。

  但最新消息显示,微众银行“活期+”也开始限购了。具体为每天从银行卡直接转账或购买理财,单日限额1万元。这意味着,如果客户有超过1万元的大额需求,只能通过绑定卡银行的网银APP或银行柜台转账至微众卡再进行操作。


腾讯微众银行

  而在此之前,微众银行“活期+”并没有规定购买上限,具体限额通常是用户自设的银行每日转出限额或各家银行的规定额度。如此看来,微信方面估计不久之后也将步余额宝“后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