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 三星新款Notebook 9系列2月18日开卖

2018-2-16 16:35

  【天极网网络频道】2018年02月16日热点IT新闻:

  1、三星Notebook 9系列新款笔记本售价和和上市时间:2月18日正式开卖,起售价为1199.99美元(约合7610元人民币)。

  2、如果,你觉得这样的支付宝五福红包分量太轻,而且还是蚂蚁会员的铂金和钻石会员的话,那么你的支付宝五福红包可以最高翻18倍,最高可获11988元。

  3、苹果官方发出通知,规定2018年4月开始,所有递交至App Store的新应用必须使用iOS 11 SDK编译,也就是iOS应用可以完美适配iPhone X的5.8英OLED显示屏。

  4、近日,中国联通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长沙等六大城市率先视点启动了“eSIM一号双终端”服务。不出意外,春节后联通eSIM服务相应的终端就可以使用了,可能就有Apple Watch 3 LTE版。

  5、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总营收达1200亿美元,其中苹果占了51%,是三星的3倍,创下新纪录。

每日IT极热 三星新款Notebook 9系列2月18日开卖
每日IT极热 三星新款Notebook 9系列2月18日开卖

  · 三星新款Notebook 9系列2月18日开售 7610元起售

  CES2018展会开幕前,三星率先更新了三星Notebook 9系列,带来三星Notebook 9 Pen和两款Notebook 9(2018)笔记本,且全系标配Intel第八代酷睿i7系列处理器。现在,三星官方公布了这三款Notebook 9笔记本的售价和上市时间:2月18日正式开卖,起售价为1199.99美元(约合7610元人民币)。

  具体而言,13英寸三星Notebook 9 Pen起售价为1399.99 美元(约8880元人民币);13英寸三星Notebook 9(2018)笔记本i5版售价为1199.99美元(约合7610元)、i7版则为1299.99美元(约8250元);15英寸Notebook 9(2018)的起售价为1299.99美元(约8250元)。

每日IT极热 三星新款Notebook 9系列2月18日开卖
 三星Notebook 9系列

  其中,三星Notebook 9 Pen是一款二合一笔记本,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S Pen手写笔(支持4096级压感、倾斜检测、0.7mm笔尖,无需电池);同时还采用了铝镁合金机身、分辨率为1920*1080(1080P)的13.3英寸RealView屏幕(95%的sRGB、178°的可视角度和450尼特的亮度)、最高16GB内存+512GB SSD存储、39Wh电池(快充)、360° 铰链、支持前置红外摄像头的面部识别认证(IR面部或指纹登录)、私密文件夹等功能。
   【新闻原文

  · 五福红包太少?支付宝又推开门礼活动,蚂蚁会员最高可获11988元

  自2016年开始,支付宝集五福已经成为了大家过年的一种新年俗。今年超2.51亿用户一同瓜分5亿元现金,平均每人不到2元(1.988元)。如果,你觉得这样的支付宝五福红包分量太轻,而且还是蚂蚁会员的铂金和钻石会员的话,那么你的支付宝五福红包可以最高翻18倍。

  刚刚,支付宝推出了“蚂蚁会员新春开门礼”活动,如果你集齐了五福,又是蚂蚁会员铂金和钻石会员,今天(2月26日)可以领取到6~18倍的五福奖金翻翻开门礼。如果你的支付宝五福红包抽到了最高的666元,又获得再翻18倍的话,超级幸运儿的你就将获得11988元;如果是1.88元,翻6倍也有11.28元,翻18倍则为33.84元。

每日IT极热 三星新款Notebook 9系列2月18日开卖
 支付宝蚂蚁会员新春开门礼

  领取方式:打开支付宝,选择“我的”——“蚂蚁会员”,点击“铂金会员新春开门礼”(支付宝首页下方也有小焦点图),任意选择一个开门礼即可。开门礼分为3种,分别为五福奖金最高翻18倍的“财源广进”、蚂蚁庄园小鸡饲料全年免费的“五谷丰登”以及蚂蚁森林能量保护罩66个的“岁岁平安”。
   【新闻原文

  · App Store新规:iOS所有应用将必须适配iPhone X

  自iOS 11开始,苹果正式彻底封杀32位应用,且新版App Store也不再支持下载和购买32位应用。而如今,为了鼓励更多消费者购买苹果最新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提供用户满意度,苹果App Store又出了新的措施:2018年4月起,iOS所有应用必须适配iPhone X。

每日IT极热 三星新款Notebook 9系列2月18日开卖

  今日早些时候,苹果官方向开发者发出通知,规定2018年4月开始,所有递交至App Store的新应用,包括通用应用必须使用iOS 11 SDK编译。这意味着,开发者必须使用Xcode 9或更新的版本,且开发者必须保证自己的iOS应用可以完美适配iPhone X的5.8英OLED显示屏。

  与此同时,苹果官方还特别指出,希望开发者让应用支持iOS 11中的新功能,例如Core ML、SiriKit、全新相机API和ARKit等。
   【新闻原文

  · 中国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上线 AppleWatch3蜂窝版国行将至?

  春节前夕,Apple Watch 3 LTE版在香港地区开卖,但港版Apple Watch Series 3 LTE无法在中国大陆地区使用。不过,近日中国联通上线了“eSIM一号双终端”服务。再加上2018年春节已经到来,这是否暗示AppleWatch3蜂窝网络版国行就要上市开卖了呢?

  近日,中国联通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长沙等六大城市率先视点启动了“eSIM一号双终端”服务。不出意外,春节后联通eSIM服务相应的终端就可以使用了。

每日IT极热 三星新款Notebook 9系列2月18日开卖

  而去年9月的Apple Watch 3是国内首款支持联通eSIM卡服务的终端,之前由于种种原因而推迟上市、甚至是退货。联通eSIM卡服务上线后,Apple Watch 3 LTE将可以在国内使用,届时Apple Watch 3将更加独立,不再依赖于iPhone,从而可以独立上网、打电话。
   【新闻原文

  · iPhone X立功!苹果Q4收入占据全球智能手机的51% 是三星的3倍

  苹果最新财报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苹果iPhone销量达7730万部,总收入达615.76亿美元,这得益于iPhone X的上市开卖。现在,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数据也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苹果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收入半壁江山。

  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总营收创下历史新高,达到了1200亿美元。其中,苹果占了51%,是三星的3倍,比华为高出将近7倍,创下新纪录。

每日IT极热 三星新款Notebook 9系列2月18日开卖

  Strategy Analytics执行董事Neil Mawston表示,苹果这一成绩得益于iPhone X的大卖。如果iPhone X还是持续大卖的话,苹果公司在该季度的智能手机收入占整个行业总和的比例还会继续增加。
   【新闻原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