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华为在德国获评brand eins “最创新企业”和领英“最佳雇主

2018-3-24 16:26

  【天极网网络频道】[德国,杜塞尔多夫,2018年3月22日] 近日,华为在德国被当地商业杂志“brand eins”评为最创新企业之一,并在 “2018年领英(LinkedIn) 德国最佳雇主”榜单中位列第四。

  德国商业杂志“ brand eins ” 委托在线数据统计门户“Statista”搜集了超过22000名专家的意见。参与调研的专家共提名了超过3400家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最终评选出“2018年德国最创新的企业”,285家企业入选。其中,在技术和通信类别中,排名前列的企业包括华为、德国电信、沃达丰、SAP和IBM等。其中,华为以四颗星(最高水平)的打分,位居前列。

  另外,华为还被授予“2018年领英德国最佳雇主”奖。领英强调,华为的雇主品牌非常具有吸引力,并使得华为成为德国人现在最希望去工作的最佳企业之一。在25个获奖企业中,华为排名第四,位居麦肯锡、Alphabet和亚马逊之后,但领先于波士顿咨询、苹果、宝马、IBM和思科等公司。

  华为西欧地区部总裁彭博表示:“很荣幸华为在德国获得领英最佳雇主奖和brand eins最创新企业奖。华为扎根欧洲17年以来,在欧洲成立了18个研究机构,与150多个学术机构开展技术合作,帮助推动欧洲数字化进程,而人才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我们目前在欧洲有11,000名员工,其中70%以上来自于本地,服务华为超过十年并担任着重要岗位的本地员工更是比比皆是。华为未来在欧洲的发展取决于我们能否吸引并用好合适的人才。随着万物互联智能时代的到来,我们期待与更多优秀的人才一起携手,在最佳的时间为欧洲做出最佳的贡献!”

  “2018年brand eins德国最创新企业” 奖的信息详见: https://www.brandeins.de/magazine/brand-eins-thema/innovation-2018/interaktive-karte-ranking-bestenliste

  “2018年领英(LinkedIn) 最佳企业”奖的更多信息请见: //lnkd.in/detopcompanies18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