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韩国Note 7迎死亡固件 诺基亚明年推5款新机

2016-12-28 07:30

  【天极网网络频道】1.目前,三星将韩国的Galaxy Note7充电量限制在了60%,除此之外,公司便没有采取任何强制性措施了。这款昔日的“机皇”在韩国的销量为95万部,而在一周前,竟然仍有14万部Galaxy Note 7处于使用状态。为了提高该智能手机的召回率,三星发言人表示公司计划向该机推送软件更新,禁止用户再次使用这款曾发生自燃的手机。

韩国Note 7迎死亡固件 诺基亚明年推5款新机

韩国Note 7迎死亡固件 诺基亚明年推5款新机

  2.台湾媒体Digitimes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明年第二季度及第三季度,诺基亚将会发布“4款全新的手机”,目前已经被媒体数次曝光的D1C并不在其中,相反,这款手机将会在2月举行的MWC大会上亮相,并且该机拥有“两大版本”。

  3.OPPO在稳步进军世界五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同时,也将向印度诺伊达投入巨资筹建工业园区。目前,OPPO在诺伊达已经开设有生产厂,但随着这笔资金的注入,OPPO在当地的实力将更为雄厚。该工业园区将占地1000英亩,耗资OPPO15亿人民币。

  4.三星马来西亚移动部门在Twitter公布了一张宣传海报,证实了2017年款Galaxy A手机将支持防水功能的特性。三星在海报上写道:“一切都从A开始,敬请期待”,并在海报上点出了几滴飞溅的水花。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