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三星Galaxy S8+皇帝版港版开始出货

2017-5-15 14:41

  【天极网网络频道】三星Galaxy S8国行版发布会将在5月18日举办,当前三星官方和各大电商平台都已经开始预约,其中6GB内存皇帝版也已经确认了。而在港版方面,GalaxyS8+的6GB已经在香港出货。

  价格方面,目前三星Galaxy S8 6GB内存版在香港的售价为6998港币,约合人民币6200元。Galaxy S8手机(4GB+64GB)港版的价格是6390港币,约合人民币56611元,预计国行版的价格也相差无几。

三星Galaxy S8+皇帝版港版开始出货

  据消息了解,三星6GB内存版的GalaxyS8+手机仅在全球部分上市,包含有三个国家,韩国、香港、国行,其中国行要在25日之后开卖。GalaxyS8+系列有烟晶灰、绮梦金、谜夜黑等颜色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