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微信小程序四大能力升级,升级后都有哪些变化?

2018-7-13 16:49

  【天极网网络频道】从小程序上线以来,仅仅一年半的时间,微信小程序数量实现了百万的飞跃。为了让用户更方便的使用小程序,微信宣布将对微信小程序进行场景升级、消息升级、性能升级、广告变身四方面的整体升级。下面我们就详细来看下微信将对小程序的四个新能力都有哪些变化?

微信小程序四大能力升级,升级后都有哪些变化?

 场景升级

  任务栏我的小程序

  打开微信,下拉,就会出现小程序的多任务栏,但目前的多任务栏仅有 11 个位置。微信表示,将会在微信新增任务栏。任务栏的形式微信虽然尚未透露,但是在新的任务栏里,小程序的数量或许会有一次新的升级。

微信小程序四大能力升级,升级后都有哪些变化?

  平板电脑适配

  微信还对平板电脑进行了适配操作,让用户以后在平板电脑上也能使用小程序。除了平板电脑适配之外,微信在探索,将支持了网页端打开小程序。

  品牌搜索和品类开放

  用户搜索品牌,可以直接到达官方直达区,这将帮助小程序拥有更多的流量和曝光,这对一些头部小程序或许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品牌化、标签化将会更加凸显。

  消息升级

  订阅消息

  该功能更类似于消息的推送,微信的订阅消息可以帮助用户在很多一次服务的场景,通过一次订阅,就做到让商家多次触达用户。

  扫码场景关注公众号

  小程序与公众号相关联,用户可通过公众号内容获取小程序的更多资讯,而公众号,也能成为开发者主动触达用户的入口。

  群动态消息

  群动态消息功能的开发,届时工具类、电商类、游戏类小程序将受到很大程度的关注。

  性能升级

 性能升级上,分包加载支持功能包、性能优化则让小程序更好用了。

微信小程序四大能力升级,升级后都有哪些变化?

  广告变现

  在广告变现方面,小程序开发者将更容易获得收益。开放自助申请,门槛累计 UV1000 ,这都让流量主获取广告收益更加容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