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发力新闻应用 苹果招聘明星编辑就任总编

2017-5-27 09:39

  【天极网网络频道】随着iOS 9系统在2015年夏季的亮相,Apple News这一新闻应用也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中。值得一提的是,该应用并不会推送苹果自家原创的内容,而是发挥“搬运工”的工作,从其合作伙伴CNN、Huffington Post、The New York Times以及BuzzFeed等处转载新闻。

发力新闻应用 苹果招聘明星编辑就任总编

发力新闻应用 苹果招聘明星编辑就任总编

  然而苹果似乎并不打算就这样继续下去,苹果已经为该应用规划出了新的蓝图。水果公司已经为其Apple News招募了一位总编。这位总编便是Lauren Kern——New York Magazine的明星编辑。她将会在6月2日正式入职,在为The New York Times Magazine效力的这些年里,她已经担任了为其四年的副主编的职位。

  New York Magazine总编Adam Moss高度赞扬了Kern的成绩,他表示Kern对其杂志的成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苹果正需要读者,并需要高级编辑信息来引导他们,他指出苹果选择Kern极其明智。

  截至目前,苹果已经证实了Kern将加入苹果并就任总编的这一消息。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