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iPhone8或增加强版扬声器 锤子坚果Pro发布

2017-5-10 07:21

  【天极网网络频道】5月10日IT新闻晨读:

  1.据报道,苹果iPhone 8将迎来一系列的创新及提升。现在,摩根大通分析师又为我们带来了有关这款新机的具体细节,他们表示这款旗舰手机将配置上“加强版扬声器”。这款“加强版扬声器”在立体声方面将有所提高,此外,其防水功能也将会提到提升。从iPhone 7开始,苹果便开始为手机配置防水功能了,而在iPhone 8问世的时候,其防水功能将更加全面,届时,扬声器的防水功能也将有所提高。

iPhone8或增加强版扬声器 锤子坚果Pro发布

  2.抢在春季的尾巴,锤子终于兑现了其春季之约。在昨日晚间,锤子终于召开了发布会,推出了一款已被曝光得差不多的智能手机坚果Pro。外观方面,这款锤子手机有双面玻璃机身,仅有6.98mm厚度、重量则是158g,此外,该机选用了一块分辨率达到1080p的5.5吋In-Cell显示屏,额头下巴较大,保留了实体Home键,并为其Home键采用了腰圆形按键设计,机身背部则出现有双摄像头系统。配置方面,坚果Pro搭载有14nm的高通骁龙625/626处理器,该处理器的运用也让手机实现了超低功耗,所消耗的功耗要比坚果1少46.4%。

  3.在2月的MWC大会上,LG推出了X Power 2,就在刚刚,这家韩国公司宣布将会在本月开始面向世界推出这款手机。该机将会率先登陆北美、紧接着便将进入亚洲、欧洲以及拉美等市场。而这款手机在各个市场的名称都将稍微有所不同。

  4.坚果Pro拥有两大处理器,而其储存配置也有不同的选项,坚果Pro一共有三大版本,低配版本采用的是骁龙625处理器,配置32GB ROM,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这一版本的价格则是1499元。而中配版采用的则是骁龙626处理器,辅以64GB ROM,前置摄像头算得上比较惊艳,达到了1600万像素,而该版本的价格则是1799元。高配版则配置有128GB ROM,其价格则是2299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