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高通全新骁龙710移动平台发布,让AI性能提升2被倍

2018-5-25 16:49

  【天极网网络频道】近日,高通正式发布了基于10纳米制程工艺打造的全新骁龙710移动平台。高通表示,骁龙710移动平台自即日起开始提供,搭载其的消费终端预计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上市。

高通全新骁龙710移动平台发布,让AI性能提升2被倍

  骁龙710采用支持人工智能的高效架构设计,集成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并具备神经网络处理能力。骁龙710是全新骁龙700系列产品组合中的第一款移动平台,与骁龙600平台相比,新的体系架构在性能方面有了显著提升。

  其中,多核心的AI引擎是高通所做的关键改进之一。全新骁龙710移动平台将使智能手机带来拍摄与语音方面的用户定制体验,利用AI功能,骁龙710可以支持轻松拍摄并分享情境感知的照片与视频,个性化语音与语言模式,以实现更自然的交互。

高通全新骁龙710移动平台发布,让AI性能提升2被倍

  通过异构计算,骁龙710移动平台的全新增强架构包括Qualcomm Hexagon DSP、Qualcomm Adreno视觉处理子系统和Qualcomm Kryo CPU,旨在通过协同工作,让终端侧AI应用快速、直观且高效地运行。

  在拍摄方面,全新的Qualcomm Spectra 250 ISP支持出色的弱光拍摄、降噪、快速自动对焦、稳像、平滑变焦和实时背景虚化特效,为专业级品质的照片和视频拍摄带来增强特性。此外,骁龙710中的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支持平滑、快速的视频风格转换、深度人像模式和支持主动深度感测的人脸识别/解锁功能。

  在显示方面,骁龙710具备4K HDR播放功能,支持观看HDR视频和应用,这也是在除了顶级骁龙800系列之外首次支持该功能。在连接方面,骁龙710采用全新的骁龙X15 LTE调制解调器,支持高达800 Mbps的下载速率。

  此外,该平台的全新架构还提供出色的能效、持久的电池续航和全面提升的用户体验。

高通全新骁龙710移动平台发布,让AI性能提升2被倍

  总之,高通全新骁龙710移动平台的发布,在AI方面,多核心的AI引擎的引用,让AI功能和性能都得到了大大的提升,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