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 华为P10新功能:曲面屏+无线充电

2016-12-22 16:57

 2016年12月22日热点IT新闻:

  1.据微博网友爆料,已经见到了采用华为无线充电技术的工程机,如果不出意外,这款新手机可能就是明年4月左右发布的华为P10手机。

  2.据外媒发现,最近三星注册了一个名为“Beast Mode(野兽模式)”的商标,这样的一个命名很难让人将其与一家手机厂商联系在一起,不过或许它正是Galaxy S8的一个新特性。

  3.现据最新报道,诺基亚又在德国和美国向苹果发起了专利侵权控诉。

  4.有媒体表示,供应链的产能将无法让所有iPhone配置上OLED屏幕,业内人士相信,仅仅会有高端版iPhone将采用OLED屏幕。

  5.在去年10月份,e-Marketer曾预测称到2016年,该设备的成年用户增长率将达到 60%,然而现实却十分残酷,其实际增长率竟不到预测数据的一半,为 24.7%。

每日IT极热 华为P10新功能:曲面屏+无线充电

  华为P10手机新功能曝光:曲面屏+无线充电

  随着2016款旗舰华为mate9系列手机的上市热销,2017款旗舰机型华为P10也浮出水面。最新消息称,华为P10手机不仅将采用曲面屏,还将有望支持无线充电技术。

  据微博网友爆料,已经见到了采用华为无线充电技术的工程机。如果不出意外,这款新手机可能就是明年4月左右发布的华为P10手机。

华为P10手机新功能曝光:曲面屏+无线充电

  华为P10手机新功能曝光:曲面屏+无线充电

  而且多则消息称,下一代iPhone手机也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这是否意味着,继双摄、曲面屏之后,无线充电又将成为2017款旗舰的新趋势呢?

  【新闻原文

  性能爆发!三星Galaxy S8或将支持"野兽模式"

  最近三星内部呼吁员工不要泄露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8的机密信息,不过正所谓没有不透风的墙,即便三星自身守口如瓶,但我们仍然可以通过其它渠道找到线索。据外媒发现,最近三星注册了一个名为“Beast Mode(野兽模式)”的商标,这样的一个命名很难让人将其与一家手机厂商联系在一起,不过或许它正是Galaxy S8的一个新特性。

  性能爆发!三星Galaxy S8或将支持

  性能爆发!三星Galaxy S8或将支持"野兽模式"

  荷兰三星资讯站GalaxyClub.nl发现了三星的这份商标申请,但至于“Beast Mode”体现在手机的哪个方面三星并没有在这份申请中给出提示。不过从名字来看,估计这相当于手机的性能模式,彻底解锁手机机能,使其能最大负荷运行,当然这也意味着会消耗更多的电量。

 【新闻原文

 诺基亚在德国和美国控诉苹果侵犯32项专利

  2009年,诺基亚向苹果发起控诉,称后者2007年发布的iPhone侵犯了其10项专利。现据最新报道,诺基亚又在德国和美国向苹果发起了专利侵权控诉。

  诺基亚在声明中控诉苹果侵犯了其32项专利技术,在经过多年的专利授权协议协商未果之后,诺基亚决定将苹果告上法庭。据悉,这32项专利覆盖多项技术方面,比如显示、用户界面、软件、天线、芯片组和视频编码。

诺基亚在德国和美国控诉苹果侵犯32项专利

  诺基亚在德国和美国控诉苹果侵犯32项专利

  据了解,从2011年起苹果公司获得了诺基亚的一部分专利的授权,不过苹果拒绝从诺基亚继续获得其他的专利发明授权,但这些未被授权的专利却被运用在苹果大量产品上,于是诺基亚便发起了控诉。

  【新闻原文

  OLED屏幕生产设备数量有限 iPhone委曲求全

  近来,有关苹果2017年推出的iPhone将采用 OLED显示屏的传言愈演愈烈。与此同时,也有媒体表示,供应链的产能将无法让所有iPhone配置上OLED屏幕,业内人士相信,仅仅会有高端版iPhone将采用OLED屏幕。

  彭博社近日发表的报道似乎也印证了这一说法,这篇报道指出,现在市场面上绝大多数的OLED制造机器都是由佳能Tokki供应的,但生产一款合格的机器将耗费8500万美元的成本,整个制造周期更是长达两年,因而OLED屏幕制造机器的数量极其有限,佳能Tokki的产能并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

OLED屏幕生产设备数量有限 iPhone委曲求全

  OLED屏幕生产设备数量有限 iPhone委曲求全

  不仅如此,苹果并非唯一一家对OLED显示屏有需求的的公司,也就是说该公司到手的OLED数量就更少了。苹果极有可能只会让高端版iPhone采用该面板。

  【新闻原文

  可穿戴设备成绩不敌预期 难道仅是昙花一现

  e-Marketer数据显示,今年被寄予厚望的可穿戴市场却令人失望透顶。在去年10月份,e-Marketer曾预测称到2016年,该设备的成年用户增长率将达到 60%,然而现实却十分残酷,其实际增长率竟不到预测数据的一半,为 24.7%。值得一提的是,该数据包含了智能手表以及健身手环这两大产品的成绩。

可穿戴设备成绩不敌预期 难道仅是昙花一现

  可穿戴设备成绩不敌预期 难道仅是昙花一现

  而造成这一惨淡现象的罪魁祸首便是智能手表缺乏一种具有辨识度的功能,绝大多数的智能手表所支持的健身相关功能都可在健身手环上找到类似的影子,与此同时,智能手表的部分功能也与智能手机所重合。数据显示,全美国仅仅有3950万成年用户每月至少会佩戴一次智能手表,远远不敌此前所预测的6370万人次。由于该设备缺乏特有功能、售价过高,在美国仅有15.8%的人口佩戴有可穿戴设备,但随着商品价格的下跌,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上升到21.1%。

  据预测,青年人(18-34周岁)将成为购买可穿戴设备的成年消费者主力,到明年,全美将会有17.6%的成年可穿戴用户,而在其中,18-34周岁这一年龄阶段的用户将占据30%的份额。

 【新闻原文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