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苹果电池门后续:技术人员称 超90%iPhone用户不必换电池

2018-1-16 15:22

  【天极网网络频道】2017年12月,有媒体披露,苹果公司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擅自将电池老化的iPhone处理器速度调慢。后来,苹果承认让旧iPhone变慢以避免意外关机,延长使用寿命。同时,苹果官方表示,过保的iPhone 6及后续机型更换电池价格将从608元降低至218元。

  现在,苹果零售店增加了许多客户,它们都希望通过更换最新的电池来提高他们iPhone性能。几周来,不断有iPhone用户涌进苹果零售店,给公司原始精心策划的购物体验带来混乱。

  在一些苹果零售店,花时间等待一名技术人员,或者等待被苹果称为“天才”的人要花费几小时。许多零售店都设置了类似分类的系统,该系统有着详细的位置和信息帮助那些想要更换电池的人。

  这种未预料到的消费者增加,导致苹果零售店的电池供不应求。于是,零售店把更换时间错开,订购电池,并且在iPhone用户到达时联系他们:这通常需要花费一周时间。

  更糟的是,苹果零售店员工表示,许多已换过电池的iPhone用户实际上并不需要新电池,而电池更换并不会让他们的旧iPhone更快。

  “根据诊断结果,我认为不到10%的iPhone实际上需要更换新的电池,”中西部苹果零售店的技术人员说。“对于那些真正需要更换电池,又必须等的用户来说,我感觉很糟糕,因为人们认为苹果在电池上正在打折。”

  苹果的技术人员正在进行电池诊断测试,来检查更换前电池的“年代”。它会测量电池通过多少次循环及剩余多少原始容量。

  但是,苹果技术人员通知用户,他们的电池看上去很好。根据苹果零售店员工声称,大多数电池更换时间需要一周或者更长。众所周知,iPhone 6 Plus电池供应短缺。

  据悉,iPhone 6Plus电池直到3月或4月才有货,因为该款手机不再生产。根据一份备忘录表示,如果你想更换iPhone 6和iPhone 6S Plus的电池,你可能需要等待2周的时间。“最开始,一些更换的电池供应数量有限,”一位苹果代表表示。

  多年来,许多苹果用户一直想知道为什么苹果发布新机型后,它们的iPhone手机性能会越来越慢。这可能要归功于“计划报废”的阴谋——这是一种潜在的方式,鼓励用户购买新机型,抛弃旧手机。

  后来,一名知名的苹果开发者对iPhone进行“benchmark”测试,发布了详细的数据,证实了上述理论。这下,苹果用户开骂了!虽然苹果主动承认这次事件,但理由并不能说服广大用户。

  当电池越来越老旧和不经用时,那些想要利用苹果服务好处的用户可以考虑年后换电池。到年底,29美元的更换电池服务是一个可行的计划。

  当你在家无法对苹果电池进行诊断时,苹果表示,它将会以软件更新的方式帮你诊断电池健康度,那会告诉你是否需要新电池。

  同时,你也可以通过官网和APP联系苹果支持团队,来找到你是否需要更换电池。然而,苹果支持团队并不会分享有关你iPhone电池健康的详细信息,它只会告诉你电池是“好的”或不是。

  你自己也可以下载一款iPhone处理器速度测试,来检测你的设备是否会因为旧电池变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