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微信小游戏也开始电竞化,跳一跳将要举办大师赛

2018-4-16 14:56

  【天极网网络频道】据消息称,微信将在在4月21日举办第一届微信小游戏跳一跳大师赛,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的30名跳一跳玩家到广州参加比赛。大家可以通过小程序“微信电竞”围观,或者在跳一跳游戏中“停留”到大师赛黑金盒子上也能进行围观。

微信小游戏也开始电竞化,跳一跳将要举办大师赛

  目前,微信官方给出的30名选手当中,历史最高分数达到了54694分。对于这次大师赛,在比赛过程中,可能不会像王者等游戏那么紧张刺激,但是一定不会很无聊,相信足够耐看。

微信小游戏也开始电竞化,跳一跳将要举办大师赛

  自2017年年底微信跳一跳游戏一经上线,便深受广大用户喜爱,在短短一两天时间,跳一跳“小游戏”已经刷屏。这个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手指长按屏幕“i”形小人,不断在各种方形道具上跳跃而获得分数,直到最终摔下去,并且自带“社交属性”,用户可以和微信好友之间互相PK排名。

  除了大师赛,跳一跳还迎来了迎来了皮肤功能,玩家达到相应分数即可解锁皮肤。第一种蓝黑色是默认的,免费。后面三种分别是白银色、金黄色和蓝黑带红色围脖款,根据跳一跳获得的分数进行解锁。从某种程度上说,微信跳一跳除了享受小游戏的乐趣,也为其增加了一定的竞技性。那么,跳一跳大师赛的举办,是否将微信小游戏推向电竞化的一个盈利模式呢?

微信小游戏也开始电竞化,跳一跳将要举办大师赛

  跳一跳小游戏火爆,其最主要原因在于它是微信主推而且是首屏主页面直接打开的一款手游,这意味着这游戏直接无障碍的推到9亿用户的面前,如此庞大的用户群基础,无疑为电竞赛制打下良好的基础。从当前看来,微信小游戏电竞化很可能是一个小游戏爆发的机会。

  这次跳一跳大师赛的举办,也表明,当小程序电竞的概念提出来之后,微信未来考虑的就不仅仅是轻度休闲化游戏,还有往电竞的方向布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