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 三星Note7全球退换数超100万部

2016-9-30 17:12

  【天极网网络频道】2016年9月30日热点IT新闻:

  1. 三星官方宣布,目前全球已有100万人用上了换装安全电池的Note 7,目前仍有60%存在安全隐患Note 7还在用户手中。

  2. 爱搞机工作室主编@肥威爆料,6+128GB皇帝版Note 7很快就要推出了,命名可能将发生变化。

  3. 华为已经发出媒体邀请函,确认将于11月3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地点在德国慕尼黑,主角或为Mate 9。

  4. 现在小米官网下架了3D陶瓷材质机身的小米5尊享版,或为将于10月亮相的“真旗舰”小米Note2手机做准备。

  5. 美银美林的消费者调查问卷显示,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巨大,或为苹果创造30亿美元营收。

每日IT极热 三星Note7全球退换数超100万
 每日IT极热 三星Note7全球退换数超100万部

·三星:全球已有100万用户换上新版Note7手机

  随着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召回活动的推进以及各地恢复销售日期的陆续公布,不少用户已经重新拿到了安全版Note 7手机。现在三星官方宣布,目前全球已有100万人用上了换装安全电池的Note 7。不过,鉴于早前三星宣布将召回250万部Note 7,也就是说,目前仍有60%存在安全隐患Note 7还在用户手中。

每日IT极热 三星Note7全球退换数超100万
 三星:全球已有100万用户换上新版Note7手机

  对于“三星Note7国行爆炸事件”,三星再次发布官方声明进行澄清,强调三星Note7国行版的安全性与可靠性。声明表示:“国行版Note7是在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和品控体系下生产的,采用的是与海外9月2日宣布召回的产品完全不同的供应商提供的电池产品,同时经过国际和国内的检测认证及第三方独立研究机构的分析。我们可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新闻原文

  ·曝三星Note 7皇帝版(6GB+128GB)即将上市

  早在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发布前,三星CEO高东真就透露正考虑为中国市场推出(6GB内存+128GB存储)皇帝版三星Note 7手机。随着新版Note 7手机的上市,三星Note 7皇帝版的消息再次流出。昨晚,爱搞机工作室主编@肥威爆料,“6+128GB皇帝版Note 7很快就要推出了,处理器采用骁龙820(国行可能性更大了),但不知道会不会改名叫Note 7+、Note 7 Pro之类的。”

每日IT极热 三星Note7全球退换数超100万
 曝三星Note 7皇帝版(6GB+128GB)即将上市

  随后三星手机硬件工程师@戈蓝V转发了该条微博,并称“提前发布绿水鬼。放心,这个颜色仅存在于睡梦里,其他的我什么都不知道。”这或证实了皇帝版三星Note7即将上市,不过同时指出了不会有绿色版(三星Galaxy S6时代独特的绿色版)。
  【新闻原文

  ·华为新品发布会锁定11月3日 Mate 9或亮相

  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报道,华为已经发出媒体邀请函,确认将于11月3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地点在德国慕尼黑,届时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将再次登台公布新机。

每日IT极热 三星Note7全球退换数超100万
 华为新品发布会锁定11月3日 Mate 9或亮相

  华为并未在邀请函中公布太多的发布会细节,但根据最近的消息,预计华为届时将推出全新的Mate 9新旗舰。回顾上一代机型,去年华为也是在11月份晚些时候在中国发布了Mate 8,并于今年1月份的CES展会宣布登陆全球市场。如今Mate 9看起来将事先在全球发布。
   【新闻原文

  ·官网下架3D陶瓷版小米5 停产还是让路Note2?

  自小米5手机发布以来,售价2699元的小米5尊享3D陶瓷机身版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不过现在小米官网却下架了这款采用了3D陶瓷材质机身的小米5尊享版,无论是白色款还是黑色款。

每日IT极热 三星Note7全球退换数超100万
 官网下架3D陶瓷版小米5 停产还是让路Note2?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在小米5s发布会上,雷军特别指出由于“3D 陶瓷机身”工艺要求难度大,小米5s并没有采用3D 陶瓷机身,而是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不过也有消息称,之所以下架小米5陶瓷版,是为将于10月亮相的“真旗舰”小米Note2手机做准备。
   【新闻原文

  ·苹果笑了!AirPods耳机将带来30亿美元营收

  苹果取消了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7/7 Plus的3.5mm标准耳机接口,尽管配备了Lightning转接头,但还是为用户带来了诸多不便。基于此,苹果推出了全新的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售价1299元(159美元)。

每日IT极热 三星Note7全球退换数超100万
 苹果笑了!AirPods耳机将带来30亿美元营收

  AirPods发布后,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并称之为“iPhone7必备神器”。而据美银美林的消费者调查问卷显示,AirPods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巨大,甚至比Apple Watch Series 2智能手表(8%有意购买)还大;10月份上市时,将有12%的美国人打算购买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这样一来,AirPods无线耳机将为苹果带来30亿美元收益。
   【新闻原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