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超百万澳大利亚学生表示离不开智能手机

2018-6-22 21:01

  【天极网网络频道】智能手机在我们的生活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以致于很多人甚至都无法离开它。据ABC的一篇报道,在澳大利亚有超过100万的学生表示没有智能手机他们的生活将无法进行。

  ABC援引了一份由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报告调查了幼儿园至12周岁的学生,结果让政府感到担忧,因为学生对智能手机的高度依赖让他们不得不考虑推出一项新政来限制学生使用智能手机。

  该州教育部部长Rob Stokes表示,“我们意识到,现在的年轻人已经能使用前几代人梦寐以求的技术。这项评估将涵盖各个方面,但我认为最好的方式是相应技术,而不是单纯的禁止它。”

  儿童心理学博士Michael Carr-Gregg表示,智能手机对于老师的教学活动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比如师生之间能得到及时的反馈,打造数字化课堂。但是也要注重对手机使用时间的限制。

  据悉,新南威尔士政府可能考虑让学生仅使用不具备上网功能和拍照功能的功能机,让他们能很方便的与家长联系。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