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暴跌后的疯涨:比特币价格持续反弹 直逼12000美元大关

2018-2-22 11:42

  【天极网网络频道】由于比特币的价值颇为动荡,不少国家和监管机构都呼吁禁止比特币的交易。今年伊始,比特币没有止住下跌的趋势,随后,比特币又开始回暖,比特币的价格回升至11000美元,然而在2月初期,比特币已经跌破了6000美元。

暴跌后的疯涨:比特币价格持续反弹 直逼12000美元大关

  比特币

  据最新数据,比特币的价格在昨日,也就是2月21日持续反弹,价格直逼12000美元大关,半个月以来的涨幅几乎翻倍。

  前段时间,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德国代理财政部长彼得·阿尔特迈尔、法国央行行长德加诺和德国中央银行行长延斯·魏德曼都呼吁取缔比特币及其它加密货币。他们在一封给G20成员国财政部长的信件中,指出这样的加密货币“可能会给投资者造成严重威胁”,甚至有可能影响金融系统的长期稳定。

  此前有分析师预计,比特币的下跌形式还将继续下去,Centtrip首席市场分析师Miles Eakers坦言公司已经把比特币的下一个价格水平设定为5000美元一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