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谷歌AI可预测心脏病:无需穿刺 扫描眼球即可

2018-2-20 10:46

  【天极网网络频道】你是如何知晓你存在患有心脏病的风险呢?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等都可导致病痛。然而在很多时候,心脏病的症状并不能通过人体表面监测而出,很多时间,医生需要通过穿刺才可得到结论。

  不过在未来,这些穿刺便不太有必有了。Nature journal Biomedical Engineering所发表的一篇论文详细阐释了谷歌生命科学部门Verily科学家的成果,该部门科学家所研发的AI能够通过扫描眼睛预测到病人的心脏病。

谷歌AI可预测心脏病:无需穿刺 扫描眼球即可

心脏

  通过扫描病人眼睛便可推断出诸如此人年龄、血压、此人是否抽烟等数据。和目前的监测方式相比,这样的诊断方法更快,更不需要血液测试。

  当然,单单通过扫描眼睛便可判断健康状况的方法或许有些奇怪,但这样的方式其实是建立在大量成熟的研究之上,眼球上其实包含有不少能够反应身体健康情况的血管,因而很具有说服力。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