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触景无限发布智能边缘物联网关 支持多传感器接入可本地实时处理

2019-11-1 15:30

  【天极网网络频道】近年来,随着软硬件技术的不断发展突破,智慧城市这一蓝图开始逐渐清晰明朗起来,尤其在5G即将落地的当下,低延迟、高带宽、广连接特性更是起到了决定性的推动作用。

  虽然大量物联网传感器接入这一问题得到解决,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传感器接入,也为传统中心式云端系统提出了全新挑战。如呈指数级爆发的传感器数据、大量新型非结构化数据、能效问题等,都直接影响着智慧城市的落地与否。

  为解决这一难题,近日触景无限正式推出了面向行业物联网场景的盾悟·智能边缘物联网关及面向智能高密度人流优化系统。

  此次触景无限推出的智能边缘物联网关,支持多种传感器接入,可以在本地实时处理分析视频、风速、温度、烟雾、光照、湿度等多种类数据,并能实现对人脸、车、异物、烟火、行为的检测与识别。同时,借助无明文的加密传输来保障数据的安全性。

触景无限发布智能边缘物联网关 支持多传感器接入可本地实时处理

  智能高密度人流优化,则是基于边缘智能、分布式计算等技术,形成的一套云边协同优化方案,通过建设本地预筛系统,以高效安全的联合分布式识别系统,取代纯云端识别,减少识别的计算量,提高了识别速度和精准度。

  由智能边缘物联网关+高密度人流优化系统构成的全栈解决方案,使其实现了百万乃至千万级人脸库下的实时识别,有效提高了线下刷脸应用的可实施性。

  而不久前,触景无限担任过高邮智慧路灯联盟技术理事,借助边缘智能技术实现城市照明的升级。虽然路灯只是城市构成的一小部分,但依然对实时性有着极大需求,不能过分依赖网络和云端。

触景无限发布智能边缘物联网关 支持多传感器接入可本地实时处理

  但城市是多元化的,因此盾悟的发布,无论对于安防、教育、商业、金融、亦或是交通而言,都能起到很好的基础设施支撑,从而满足企业客户对于集成与定制化的需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