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 三星Galaxy S9系列价格曝光:越卖越贵

2018-2-20 13:14

  【天极网网络频道】2018年2月20日IT热点新闻:

  1.近来,WinFuture.de的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透露了三星Galaxy S9以及S9+的价格。

  2.一名Reddit用户声称自己已经到手了试产版本的Galaxy S9,并在AMA (Ask Me Anything)论坛上发起了一个帖子,回答了与这款手机相关的问题,承诺称该版本机型与量产版相当贴近。

  3.诺基亚8 Pro或许正在打造之中,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并配备有5枚主摄像头。

  4.现在已经有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打造没有方向盘的自动驾驶概念车,就在近日,大众就公布了自家的概念车。

  5.Nature journal Biomedical Engineering所发表的一篇论文详细阐释了谷歌生命科学部门Verily科学家的成果,该部门科学家所研发的AI能够通过扫描眼睛预测到病人的心脏病。

三星Logo

  三星Galaxy S9系列价格曝光:越卖越贵的节奏

  每当一款旗舰手机发售的时候,我们便发现手机价格会越来越高,苹果iPhone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三星也没有逃过这样的“俗套”。

  近来,WinFuture.de的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透露了三星Galaxy S9以及S9+的价格。Quandt指出64GB版本的Galaxy S9售价为8,790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7154元,而64GB版本的Galaxy S9+的价格则是9,790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7968元。

三星Galaxy S9系列价格曝光:越卖越贵的节奏

  三星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8、S8+在挪威的价格分别是1200克朗以及1300克朗,也就是说,今年三星旗舰手机的售价也将比去年更高。

 【新闻原文】 

  三星Galaxy S9上手体验:再无秘密 充电一次使用一天半

  近来,一名Reddit用户声称自己已经到手了试产版本的Galaxy S9,并在AMA (Ask Me Anything)论坛上发起了一个帖子,回答了与这款手机相关的问题,承诺称该版本机型与量产版相当贴近。遗憾的是,这篇帖子很快就被删除了,这或许表示其透露的信息已经相当贴近事实的真相。

  这名只体验了20分钟试生产版三星S9的幸运儿透露,新机在外观上与去年的三星Galaxy S8十分贴切,都拥有细窄的边框,18.5:9的Super AMOLED显示屏。而指纹识别器的位置则被放置在了主摄像头的下方,而非右方,去年证实因为靠右的设计让不少用户时常模糊了相机镜头,此次三星便有所改进。

三星Galaxy S9上手体验:再无秘密 充电一次使用一天半

  三星logo

  不仅如此,他还透露称三星S9每每充电一次便可提供用户使用一天半的电量。而这款手机采用的是3000mAh的电池,Galaxy S9+选用的则是容量为3500mAh的电池。

 【新闻原文

  配备5枚摄像头的诺基亚8 Pro正在打造中:骁龙845处理器

  诺基亚8 Pro或许正在打造之中,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并配备有5枚主摄像头。

配备5枚摄像头的诺基亚8 Pro正在打造中:骁龙845处理器

  诺基亚8

  据NokiaPowerUser报道,HMD Global或许正在配备一款比其现有旗舰手机更加先进的版本,而该版本手机或许将在MWC 2018上迎来首秀,并在8/9月份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的确会参加今年的MWC展会,并将在2月25日召开发布会。

配备5枚摄像头的诺基亚8 Pro正在打造中:骁龙845处理器

 诺基亚8 VS 诺基亚8 Pro设计图

  这款手机最为显著的特点便是其后置的5枚蔡司摄像头,诺基亚或为该机的采用类似转盘的设计,将五枚摄像头以及LED闪光灯集成到其中。这样一来,用户便可通过这样的配置调整焦距和光圈。

 【新闻原文

  大众最新自动驾驶概念车:竟无方向盘/踏板

  等到自动驾驶技术成熟的那一天,汽车上的方向盘似乎就没有什么必要了。不过就目前的情况,缺少这样的设置是相当不可行的。现在已经有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打造没有方向盘的自动驾驶概念车。就在近日,大众就公布了自家的概念车。

  大众将这款汽车命名为I.D. Vizzion,也就是说该车其实是其I.D.概念车中的一员,I.D. Vizzion或将在接下来的日内瓦车展上露面。

大众最新自动驾驶概念车:竟无方向盘/踏板

  大众I.D. Vizzion

  至于这款汽车的设计,该车的外观相当时尚,底盘也比较低,由于其被设置成为了全自动驾驶汽车,因而这款汽车并没有方向盘以及踏板。

  I.D. Vizzion还将拥有“数字司机”辅助系统,该系统可通过手势和语音进行控制,该系统甚至还可以了解乘客的个人喜好,并根据车内不同乘客的偏好进行适应。

 【新闻原文

  谷歌AI可预测心脏病:无需穿刺 扫描眼球即可

  你是如何知晓你存在患有心脏病的风险呢?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等都可导致病痛。然而在很多时候,心脏病的症状并不能通过人体表面监测而出,很多时间,医生需要通过穿刺才可得到结论。

  不过在未来,这些穿刺便不太有必有了。Nature journal Biomedical Engineering所发表的一篇论文详细阐释了谷歌生命科学部门Verily科学家的成果,该部门科学家所研发的AI能够通过扫描眼睛预测到病人的心脏病。

谷歌AI可预测心脏病:无需穿刺 扫描眼球即可

  心脏

  通过扫描病人眼睛便可推断出诸如此人年龄、血压、此人是否抽烟等数据。和目前的监测方式相比,这样的诊断方法更快,更不需要血液测试。

 【新闻原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