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 阿尔卡特5款新机将亮相MWC2017

2017-1-29 10:17

 2017年01月29日热点IT新闻:

 1、据外媒Tech2报道,本次MWC2017展会上,阿尔卡特将推出5款手机新品,其中还包括一款采用模块化手机,并且手机配备了满屏的LED灯。

  2、如今知名设计师VenyaGeskin1放出了全新的三星Galaxy S8官方渲染图,与之前曝光的谍照基本一致,只是将指纹识别传感器移到了后置镜头右侧。

  3、继去年11月微软宣布停产10.8英寸Surface 3平板电脑后,如今微软美国官网正式停止销售Surface 3平板。

  4、近日,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已经批准了LG专利申请,该专利描述了一个可折叠的LG智能手机如何转变成一个平板电脑。

  5、诺基亚Nokia也顺势推出了自己智能语音助手MIKA。与Siri和Alexa不同的是,MIKA可以回答工程师的提问,而不是打开智能照明,或是查询本地天气。

每日IT极热 阿尔卡特5款新机将亮相MWC2017
每日IT极热 阿尔卡特5款新机将亮相MWC2017

  · 阿尔卡特5款新机将亮相MWC2017:全新模块化

  每年MWC展会期间,各家手机厂商都会抓紧时机发布新机,比如诺基亚、LG、华为、索尼等,而TCL旗下阿尔卡特品牌也不例外。

  据外媒Tech2报道,本次MWC2017展会上,阿尔卡特将推出5款手机新品,具体发布时间为2月26日,其中还包括一款采用模块化手机。

每日IT极热 阿尔卡特5款新机将亮相MWC2017
 阿尔卡特5款新机将亮相MWC2017:全新模块化

  同时,Tech2还曝光了这款阿尔卡特模块化新机谍照,手机背面用LED灯布满,而且可根据音乐节奏变化不同的色彩以及显示模式,也可以显示通知、提醒等信息;同时还搭载联发科八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Dual-Tone LED灯、售价约320美元。
   【新闻原文

  · 三星Galaxy S8官方渲染图曝光:外形确定+后置指纹

  日前三星官方明确表示,新旗舰三星Galaxy S8不会亮相2月底举行的MWC2017展会。不过,近日三星Galaxy S8的消息却是不断涌现。

  如今知名设计师VenyaGeskin1(@Benjamin Geskin)也放出了全新的三星Galaxy S8官方渲染图。

每日IT极热 阿尔卡特5款新机将亮相MWC2017

  而且此次放出的渲染图和之前的曝光的真机相似,同样取消了实体Home键,拥有超高屏占比;以及圆润机身、双侧曲面屏、前置虹膜识别、3.5mm耳机接口等。

  只是@Benjamin Geskin称,三星S8是指纹技术并未采用玻璃下光学识别,而是将指纹传感器转移至背部,位于摄像头右侧。

  另外,谍照还显示,三星S8手机还留有第四个物理按钮,可能就是之前所说的人工智能助手Bixby专属按键。
   【新闻原文

  · 新款将至?Surface 3微软美国正式下架

  去年11月,欧美市场断货、国产供货紧张的同时,微软宣布停产10.8英寸Surface 3平板电脑。时隔三个月后,微软美国官网正式停止销售Surface 3平板。

  微软Surface3平板发布于2015年5月,目前中国区还在销售Surface 3。去年6月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所有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Surface设备中,Surface 3平板电脑市场份额已达21.5%。

每日IT极热 阿尔卡特5款新机将亮相MWC2017

  微软大中华Surface事业部销售经理曾在2015年年底举办的Surface Pro 4上海粉丝会上表示,“2016年没有Surface 4,主打Surface Pro 4+Surface 3组合。”如今Surface 3停产后,又在美国下架,是否意味着Surface 4即将要到来呢?
   【新闻原文

  · LG可折叠智能手机专利获批:三块显示屏

  早前有消息称,除了三星外,LG也将会推出一款可折叠手机。现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已经批准了LG专利申请,疑似可折叠智能手机专利。

  LG专利注册号为US D777,13 S和US D 777,132 S,该专利描述了一个可折叠的LG智能手机如何转变成一个平板电脑;该设备具备了三块显示屏,展开后可拼成一个平板电脑形态,手机前后两块屏幕。

每日IT极热 阿尔卡特5款新机将亮相MWC2017

  最新报告预计,可折叠智能手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在2018年初批量生产,据称三星可折叠Galaxy X智能手机也将有望在年底亮相。
   【新闻原文

  · 诺基亚发布语音助手MIKA:可回答工程师提问

  随着人工智能的到来,苹果Siri、亚马逊Alexa、谷歌助手Google Assistant等呗官方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等设备。如今,诺基亚Nokia也顺势推出了自己智能语音助手MIKA。

  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MIKA仅面向工程师推出,是一款“多用途直觉知识助手”,可帮助工程师和运营商操作人员通过语音命令获得信息。

每日IT极热 阿尔卡特5款新机将亮相MWC2017

  据介绍,诺基亚MIKA系统基于诺基亚的认知服务平台,利用“带自动化学习的增强智能,帮助用户获得广泛的工具、文件和数据资源”;同时MIKA的设计可以基于其他网络的经验,向工程师快速提供问题的解答。

  与Siri和Alexa不同的是,MIKA可以回答工程师的提问,而不是打开智能照明,或是查询本地天气。
   【新闻原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