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出价过低 乐视万科世茂工三交易案谈崩

2017-6-19 22:37

  【天极网网络频道】此前,曾有消息称为了全力发展汽车计划,乐视准备变卖多个项目为前者融资,而其商业地产项目“世茂工三”也在贾跃亭考虑出售的范围内。有报道指出乐视拟40亿出售旗下世茂广场·工三商业项目予万科。但据最新报道,双方的此次交易很有可能以失败而告终了。

  万科向经济观察网透露,此次交易最初是由乐视主动寻找到万科,并提出了40亿元的报价,然而万科通过综合评估和尽调认为其出价应不超过20亿元。由于双方的预期金额差异过大,这一谈判也以终止而告终了。

出价过低 乐视万科世茂工三交易案谈崩

出价过低 乐视万科世茂工三交易案谈崩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汽车的现状并不太乐观,今年3月份,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通过微博宣布“由于个人身体健康原因”,他将不再担任乐视汽车全球副董事长等职务,但会应邀担任乐视生态研究院战略顾问,继续支持乐视的汽车梦想。对于队友的缺席,贾跃亭也只能咬紧牙关坚持下去,乐视内部人士同时还透露称,贾跃亭或将补缺美国超级豪华车公司Faraday Future的董事长一职。

  乐视曾宣布公司在智能电动汽车看到了绝佳的机遇,公司几乎把大部分的资源都放在了该领域。而乐视的付出也并非没有收获,在2016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开幕之际,乐视宣布与美国初创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简称法法)达成战略合作。

  那么,乐视接下来还会为世茂广场·工三项目寻觅新买家吗?我们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