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iOS 12中文官网正式上线,诸多亮点的它值不值得升级?

2018-6-23 06:00

  【天极网网络频道】据WWDC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最新的操作系统iOS 12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了,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苹果一直迟迟没有上线官方中文的介绍页面。但不管怎么说它还是来了,今天iOS 12官方中文介绍页面正式上线。

iOS 12中文官网正式上线,诸多亮点的它值不值得升?

  中文页面上也是罗列了iOS 12的不少新功能,比如屏幕使用时间、新的分类通知、更智能的勿扰模式、同时Siri也进行了优化。

iOS 12中文官网正式上线,诸多亮点的它值不值得升?

  此外,苹果还在iOS 12页面中强调,搭载iOS 12的旧款设备,比如iPhone 5S、6等设备,相机打开速度提升70%,键盘打开速度提升50%,高负载下App打开速度提升2倍,据悉,iOS 12正式版将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那么,诸多亮点的它值不值得升?

  更优秀的流畅性、稳定性和安全性

  事实上,iOS 12 在用户体验上最大的改进就是更优秀的流畅性、稳定性和安全性。在经历降速门之后, iOS 12 能够根据设备的处理器性能进行自动调节,在运算量大的时候,会适当提升处理器性能,运算量需求低的时候,处理器性能自动降低。

  Siri更加聪明

  过去Siri 一直被用户嘲笑为“人工智障”,伴随着语音助手飞速发展,苹果终于认识到自己的Siri的落后。iOS 12里,为 Siri 加入了一项名为 Shortcuts(捷径)的功能,可以让你用 Siri 来完成一些复杂指令。

  通知栏分组

  iOS 12中,同一应用的通知会自动整合,不再逐条显示占据屏幕面积,用户也可以自己批量删除通知推送。

  新增AR功能

  AR相关功能也是iOS 12的一大亮点。ARKit 2.0横空出世,为AR游戏引入多人模式,并与 Adobe 达成合作,推出新的 AR 文件格式-USDZ。

iOS 12中文官网正式上线,诸多亮点的它值不值得升?

  总之,在功能上,iOS 12虽然没有新增多少炫酷功能,但是相比过于ios层出不穷的bug,以及对旧设备的淘汰,更多还是围绕上一代功能和性能做优化和修补,可以说是最稳定的新iOS系统。所以,iOS 12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