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飞速霸占日本:摩拜单车再进一城 入军札幌

2017-6-24 13:27

  【天极网网络频道】共享单车近两年来异军突起,席卷了中国市场。不仅如此,共享单车近来又迈出了国门。本月中旬,摩拜单车宣布登陆英国曼彻斯特,这也是摩拜所入军的全球第100个城市。而时隔一个星期后,摩拜单车又入驻到了日本。

  6月22日,摩拜单车宣布进入日本市场,并已在位于九州岛的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就在一天之后,摩拜单车在日本的市场又得以扩展,6月23日,摩拜单车便将入驻到日本北海道城市札幌。

飞速霸占日本:摩拜单车再进一城 入军札幌

飞速霸占日本:摩拜单车再进一城 入军札幌

  在日本推出的共享单车与国内相同,用户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解锁,然后通过手机的方式进行支付,与国内最高30分钟一元的价格相比,在日本预计摩拜单车将以30分钟100日元(约合人民币6元)的价格租用。

  摩拜的脚步并不会停留于此,在今年年底,该公司计划将版图拓展至全球200城。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