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阿里巴巴超亚马逊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电商平台

2018-4-19 07:21

  【天极网网络频道】根据2018 Q2 Digital Statshot报告,阿里巴巴已经超过亚马逊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商平台。有意思的是,一些数据还是由亚马逊自家的分析平台Alexa提供的。

  根据Alexa的最新网站排名,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网访问量全球排名第十位,而亚马逊排在第十一位。据Alexa的排名描述,这里的排名报告统综合了日均访问用户数和上个月的PV量。

  此外Alexa报告还显示,购物者花在淘宝网上的时间更长。用户平均每天在淘宝网上的浏览时间超过了8分钟,而亚马逊平均为7分40秒。

  除了网站访问量超过亚马逊之外,还有数据显示阿里旗下AlliExpress(速卖通)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购物应用。根据应用分析公司App Annie的报告,2018年3月份速卖通排名免费应用下载榜第九名,是唯一进入前十的购物应用,其排名环比2月份上升了12名。

  详细数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