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评论

任天堂新款Switch主机在线服务细节曝光

2017-1-17 21:53

  【天极网网络频道】当任天堂公布Switch售价以及上市时间的同时,公司还表示任天堂将为该主机推出一项全新的在线游戏服务,该服务内容与索尼PlayStation Plus、微软Xbox Live类似,玩家需要付费享受这一服务。

  近日,任天堂更新了其网站信息,网页显示,该在线服务将仅针对Switch玩家,现有Wii U、3DS主机玩家则不可使用该服务。

任天堂新款Switch主机在线服务细节曝光

任天堂新款Switch主机在线服务细节曝光

  该服务可允许玩家一起体验多人游戏,此外,用户还有使用聊天室以及语音聊天应用的权限,该服务还会在每月为玩家提供几部免费游戏等。此外,该服务用户还可进入到任天堂eShop,注册及管理好友、通过社交媒体分享截图、登陆任天堂Switch Parental Controls应用的能力。

  该服务将会在今年秋季上线,玩家们可免费试用该服务。不过,任天堂目前还没有公布该服务的费用。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